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大众汽车ID R建立了中国山丘的记录

2021-12-08 10:24:21来源:

录制671BHP大众ID R电气原型已设定了中国天门山大门道的第一个官方纪录 - 凭借该公司挑战其他EV制造商试图击败它。

这辆车由罗曼杜马斯驱动,他们以前使用过的北京峰峰,纽布尔格林和古德伍德的新彻底或电动纪录。为了展示中国ID电气技术的潜力 - 世界上最大的EV市场 - 大众汽车上演了6.776英里,99英寸的道路,在中国湖南省张家界附近的天门山嗤之以鼻。

由于时间限制,杜马斯在课程上运行有限,只有四次测试在纪录尝试前的两个实践日,两天在他今日(星期一)的最后一次运行完成了周日左右8min30Secon左右完成的课程,杜马斯承认他最终的时间感到惊讶。

“轨道改善了最终运行,因为一些潮湿的位干涸,我们对汽车的一些变化让我推动了,”他说。“我采取了更多的风险,我们改善了很多。在最后一次运行中,我出汗了很多。“

杜马斯将该课程描述为“完全疯狂”,在杜地面的路面上找到了抓地力的最大问题,ID R的悬架尚未设计用于应付。

虽然这是第一次正式定时跑上山上,但是过去的一些机器已经解决了它的愤怒。以前的非官方山上记录 - 在最后更长的课程中,通过去年使用567平方米的Ranver Sport SVR来由Land Rover设置。由捷豹公式e储备司机驾驶Ho-Pin Tung推动,它完成了9min 51秒的课程。

VW“中国老板斯蒂芬沃林斯坦表示,该活动是中国市场公司的里程碑,并向其他制造商发出挑战。“现在的比赛真的很开心,”他说。“我们邀请任何认为他们可以建造电动汽车的人可以更快地提出挑战我们。”

他加了:“如果有人低于7分钟30secs,我们会再来一辆新车,然后再来这里。”

大众汽车将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以基于VW集团的定制电动MEB平台的基于VW集团的定制电动MEB平台的ID 3。该公司将于明年在中国推出两种当地生产的ID模型,市场将在2025年以2025年销售一百万贝弗的目标是其目标的主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