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专家说,英国国家网格可以处理EV激增

2022-01-11 16:24:06来源:

据专家介绍,英国的国家电网将能够应对2030年的EVS的大规模采用,即使是公共收费网络也在据专家呈指数级增长。

在Autocar Business Live活动期间发言关于政府2030年禁止新的汽油和柴油车,Graeme Cooper,国家电网的运输脱碳项目总监Graeme Cooper,令人害怕的担心网格赢得了能够应对所产生的能源。

他说:“到2030年,我们将在英国拥有40GW的海上风电,这是与今天相比的额外30GW。我们需要更聪明的消费来支持,但能源市场将增长,因为我们正在通信更多的东西,如汽车。

“政府有一项确保高电站的抵押品的政策筹集£了9.5亿元的资金,以确保英格兰的每一高速公路服务区都有足够的未来能力,让每个人都有干净的运输。

“您需要在速度速度充电的舒适度,因此挑战是网格。政府已经向一边提供资金和一项政策。在接下来的两三年里,您将开始看到未来的证明能力进入高速公路服务区,以便在电动汽车销售中获得曲棍球粘弹性的时间。“

Cooper补充说,政府投资是为了确保基础设施,以便私营公司可以提供充电器。

与此同时,“清洁技术”软件专家Moixa的EV项目领导者本弗莱彻表示,商务机会通过EV充电提供,确保收费网络的快速增长2030年。

“曲棍球棒[需求曲线]我们用[电动]车辆在那里的电荷点数遵循类似的趋势,”库珀说。

“购买EVS的人越多,市场就越越大,即在那里为那些车辆充电而言,该公司运行这些网络的公司将更多的单位进入人们使用它们的地面。

“充电网络将跟上,因为有”SA商业效益,以便保持 - 因为这是客户所必需的,因为如果您购买,您将希望能够为它收取并会这样做可以这样做。“

库珀还建议收费网络的增长 - 以及每天需要收取的EVS不需要充电 - 意味着驾驶员不应该推迟驾驶EV的驾驶。

询问他将向某人有这些问题的人,库珀开玩笑说:“我妈妈”他们在房子外面有汽油泵吗?“”他继续:“他们会看到很多机会出来,例如灯柱充电器。

“此外,将有一项活动定期,如每周店铺,去健身房或捕获火车,他们可以在他们做的时候使用更快的充电器。

“在正确的位置右充电器意味着即使您没有车道,您也可以有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