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马斯克向英国潜水员道歉,称“愤怒中说”

2020-01-03 15:34:52来源:

特斯拉(Tesla Inc.)首席执行官本周早些时候在一条现已删除的Twitter帖子中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标记为恋童癖者之后,马斯克(Elon Musk)向英国潜水员韦恩·沃斯沃斯(Vern Unsworth)道歉。

47岁的马斯克(Musk)在Twitter上回应另一位用户时说:“在Unsworth先生说了几句话后,并暗示我与这支mini-sub发生性行为后,我的话引起了愤怒。”“尽管如此,他对我的举动并不能证明我对他的举动是正当的,为此,我向温斯沃斯先生和我所代表的公司道歉。”

“尽管如此,他对我的举动并不能证明我对他的举动是正当的,为此,我向温斯沃斯先生和我所代表的公司道歉。错是我和我一个人。”

恩斯沃思(Unsworth)在救援工作中发挥了领导作用。他在周二表示,英美律师已与他接触,在马斯克在Twitter上对他进行虐待后,他将寻求法律咨询。

在马斯克最新推文发布后,恩斯沃思在周三通过电话告诉路透社:“我知道他的道歉,没有进一步评论。”

当被问及是否将就此事达成财务和解或是否仍在考虑采取法律行动时,恩斯沃思说,他将不作进一步评论。

还被问及他是如何得知道歉的,他再三没有进一步评论。

对云马斯克的最新争议是在Unsworth驳回了亿万富翁提出的为该行动提供一艘小型潜艇作为“公关特技”的提议之后。马斯克称他为恋童癖者而反驳,此后特斯拉股价周一下跌了2.8%。股票在星期二恢复了。

马斯克(Musk)具有爆发性争议的历史,在批评者和投资者押注他的公司的情况下争吵。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执行合伙人,公司最大的公牛之一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敦促马斯克冷静下来,称马斯克过去六个月的举止令人担忧,并且动摇了投资者的信心。

在特斯拉3月份股价下跌22%(七年来最大的月度跌幅)之后,马斯克在愚人节开玩笑说该公司已经破产。第二周,他挂断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主席的电话,他告诉他说该机构正在引导特斯拉代表从调查涉及Model X驾驶员的致命撞车事件中解脱出来。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系列博客文章,这些文章都归咎于死者的司机。

今年5月,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切断了分析师对公司的资本金要求和Model 3轿车订单的查询,称它们为“无聊的,无聊的问题”,这导致特斯拉股价急剧下跌。本月初,马斯克在接受《彭博商业周刊》采访时表示,他将减少与批评者在Twitter上交流的机会。

Baillie Gifford&Co.的合伙人兼投资组合经理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上周呼吁“和平与执行”,并敦促马斯克专注于公司的核心任务,而芒斯特表示,马斯克“行为正在助长对其领导力的无助感”。 。

马斯克周三在谈到他对英国洞穴潜水员的评论时说:“故障是我和我一个人的。”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如何解决特斯拉的困境:依靠底特律
特斯拉Model 3评论家提出看法,认为利润率可能达到30%
特斯拉在德国的司机要求退还4,650美元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