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克莱斯勒品牌案例

2020-01-04 08:34:02来源:

致编辑:

上个月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的离职使许多人感到悲伤。他的愿景最终拯救了克莱斯勒集团和菲亚特。

我的曾祖父沃尔特·克莱斯勒(Walter P. Chrysler)于1925年成立了克莱斯勒公司。他的同名模特克莱斯勒六世于1924年推出。1972年的古董车文章分析得直截了当:“这款外观相当普通的机器对行业的革命性影响仅次于T型福特。毫无疑问,这辆车是所谓“旧”和“现代”车之间的分界线。

6月1日,FCA提出了其2018-22年业务计划,几乎没有提及克莱斯勒品牌。马尔基翁内说它将继续存在,但是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和董事长约翰·艾尔肯是否会坚持这一计划?

克莱斯勒是美国的机构,也是我们文化底蕴的一部分。除了参与许多汽车发明和创新,克莱斯勒还提供了我们的大部分军械,这些军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帮助击败了轴心国。克莱斯勒是早期太空竞赛的主要承包商,克莱斯勒制造的火箭使我们的第一个人进入了轨道。

我的目标是有所作为,而且我对FCA没有任何经济利益。长大后,我们被教导要在照顾自己之前提供帮助。今天,一切都是为了讨好自己。据称,马尔基翁内说:“我从事商业活动是为了赚钱,而不是为了赚钱。”FCA需要就克莱斯勒做正确的事情。我确信意大利政府不会让菲亚特品牌消失。

对于FCA的所有敬业人士,包括曼利和埃尔坎,:克莱斯勒品牌是美国骄傲的一部分。希望FCA在制定业务决策时会考虑我们的美国传统。

马里兰州切斯特敦弗兰克·罗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