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重型卡车为3D打印做重物

2020-01-04 12:34:50来源:

目前,重型卡车和设备制造商在使用3D打印方面领先于汽车制造商。

咨询公司Carlisle&Co.的最新报告列出了这些行业中的6家制造商,这些制造商使用3D打印机生产售后零件。

戴姆勒北美卡车公司使用3D打印机生产内部装饰件,仪表板盖和其他客户无法在其他地方找到的塑料零件。

戴姆勒(Daimler)高级采购代理商内森·扎马尼(Nathan Zamani)表示:“我们只是在做与安全无关的零件,绝不会导致卡车在路边摔倒。”

Zamani指出,使用3D打印机制造零件目前比传统方式昂贵。但他补充说,成本正在下降,戴姆勒正在将这项技术用于新车的零部件。

Zamani说:“大约两年前,当我们真正开始专门为此投入资源时,用塑料进行3D打印的价格要贵三到四倍。”“不久之后,这将是实际的成本节省。“我们将能够开始为新车印刷零件,并且可以进行更多定制。”

Carlisle&Co.的3D打印产品组合经理Rohit Mathew指出,3D打印机生产医疗设备和航空航天零件。

他预测,汽车制造商以类似规模加入这一运动只是时间问题。

3D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