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enesis G70,Ram 1500和Hyundai Kona赢得北美汽车,卡车和公用事业奖

2020-01-05 08:34:04来源:

编者注:现代汽车已经三度获得年度北美汽车大奖。这个故事的较早版本获得了不正确的胜利数。

底特律— Genesis G70在底特律车展上赢得了2019年度北美最佳汽车奖,而Ram 1500则获得卡车大奖,而现代Kona被评为年度最佳多功能车。

今年的获奖者是由大约60名美国和加拿大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选出的,其中包括汽车新闻记者Richard Truett和资深编辑Sharon Silke Carty,他们分别来自每个类别的三名决赛选手。车辆必须经过重新设计或进行了重大更改才能获得奖励。

创世纪G70击败了本田Insight和沃尔沃S60。这是现代汽车集团在汽车类别中的第三次获胜,分别于2009年和2012年赢得现代创世纪和伊兰特。2017年,它的G90入围决赛,但输给了雪佛兰Bolt。

有关以前年度获奖者的列表,请单击此处。

Ram 1500超越了Chevrolet Silverado 1500和GMC Sierra 1500。只有三辆车可以进入卡车细分市场,因此默认情况下,所有三辆车都进入了决赛。尽管今年对Silverado,Sierra和Ram都进行了重新设计,但媒体还是对Ram的内饰表示了赞赏。自2013年该模型夺得卡车类别冠军以来,Ram一直未获得决赛入围者的地位。

FCA美国销售主管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赢得了汽车制造商在沃伦和斯特林高地的两家底特律地区工厂的工作人员的认可。

“这辆车的贴合性和装饰性非常好。Bigland说,这是团队的努力,将这样的汽车推向市场。“获得年度卡车提名真是一种荣幸。我们曾经去过那里,但是赢得比赛要甜得多。

现代科纳(Hyundai Kona)夺得年度多功能车,击败了Ac歌(Acura)RDX和捷豹I-Pace。这是公用事业类别的第四年-以前的跨界车,SUV和小型货车在卡车类别中竞争。这也是两款电动汽车(捷豹I-Pace和现代科纳)首次参加比赛。

现代汽车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李永宇说,从设计师到营销团队的每位员工都在科纳的公用事业荣誉中发挥了作用。

他说:“这是现代汽车第一次获得年度最佳汽车奖,这对我们意义重大。”“我们感谢为这次比赛付出的时间和精力。”这对我们来说是意外的胜利。

奥马里·加德纳

车辆分为多个类别,包括创新,设计,安全性,性能,技术,价值和驾驶员满意度。在第三淘汰阶段中选出优胜者。

11月,从14辆车,12辆公用事业和3辆卡车的清单中选择了每个类别的三名决赛选手。那个短名单上的模型从秋天的47个列表中缩小了,该列表包括23辆汽车,21辆SUV和三辆卡车。

奥迪A6,别克Regal Tour X,现代Veloster,起亚Forte,马自达6,梅赛德斯-奔驰A级,日产Altima,日产Leaf,丰田Avalon,丰田卡罗拉Hatchback和大众捷达是入围的其他汽车。

其他符合条件的公用事业包括宝马X5,凯迪拉克XT4,现代圣达菲,英菲尼迪QX50,吉普牧马人,日产奇克斯,斯巴鲁Ascent,丰田RAV4和沃尔沃XC40。

陪审团观察

NACTOY总裁兼陪审员Lauren Fix说,今年阵容的多样性使得陪审员很难投票决定哪些车辆应该进入下一轮。

她在周五告诉《汽车新闻》,陪审员们知道,Genesis G70会在10月的半决赛中进行测试后才进入决赛,但他们不知道其他两个地方会使用哪种车辆。她还说,她知道捷豹I-Pace和Ac歌RDX会在她上车的那一刻成为现实。

美洲虎I-Pace和现代Kona首次使NACTOY看到了两辆电动汽车。今年的前九名还包括混合动力车本田​​Insight。

菲克斯说,起亚“最佳起亚”没有进入决赛,这是因为她感到惊讶,因为驾驶员“只要花24,000美元就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

她补充说:“但是那我会从那辆不那么好的车上删除呢?这就是问题所在。”

NACTOY总裁说,这9名决赛选手展示了最高的质量,良好的技术,并且在安全性方面无非是短。

由于卡车类别的竞争者默认是决赛选手,因此Fix说获奖者是表现出最佳牵引能力,性能和安全性的人。她说,换句话说,这是关于牵引人,牵引物体及其效用和能力的。

本田雅阁,林肯领航员和沃尔沃XC60赢得了2018年度北美汽车,卡车和实用程序奖。

路透社

尽管诉讼仍在进行中,里德·比格兰(Reid Bigland)仍在FCA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