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宝马通过Gran Coupe扩展了8系列阵容

2020-01-06 09:35:35来源:

宝马通过推出8系Gran Coupe扩大其旗舰车型范围。2020年的8系列Gran Coupe将于9月上市销售,起价为85,895美元,包括运费。

四门五座-8系列的首款-致力改变消费者的品味,并将8系列的产品推向比两门产品更大的市场。

AutoForecast Solutions副总裁Sam Fiorani说,老式的双门轿车已经失去了青睐,因为买家已经转向更实用的四门车型。

菲奥拉尼说:“今天的四门双门轿跑车提供了买家想要的运动型图像和性能,以及这些旗舰车型传统上缺乏的可用后座。”

他说,Gran Coupe车身造型的加入将使8系列的覆盖范围扩大到几乎完全由保时捷Panamera占据的领域。

预计它将与梅赛德斯·奔驰CLS和奥迪A7并驾齐驱。

8系列Gran Coupe后轮驱动(840i)和全轮驱动(840 i xDrive)变体由宝马的TwinPower Turbo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的重量比前代产品轻13磅,可产生335 hp的功率,并能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将车辆从0 mph推进到60 mph。

M850i xDrive性能变型具有TwinPower Turbo 4.4升V-8涡轮发动机,可提供523 hp的功率,并可以在3.7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宝马说,新的铝合金提供了更强大的发动机缸体。

两种发动机均具有更新的八速Steptronic Sport自动变速器。

大越好

Gran Coupe比8系列轿跑车长9.0英寸,宽1.2英寸,高2.2英寸,轴距长7.9英寸。

凭借65.8英寸(比8系双门轿跑车宽1.2英寸)的后履带,Gran Coupe成为所有宝马汽车中最宽的后履带。实际上,必须对德国丁格尔芬工厂的生产线进行改装,以适应新的更宽的平台。

除了更大的比例外,外观设计还允许室内空间更大。

与双门轿跑车相比,Gran Coupe的前挡风玻璃具有更少的前倾角,可以使车顶线升高到前排座椅上方的更高点,从而提供更大的净空。Grand Coupe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7.1英寸,而后部的头部空间则增加了3.4英寸。

8系列Gran Coupe还依靠轻质材料来减轻重量并改善操控性。

车门,引擎盖,车顶,前舱壁,发动机副车架和后保险杠支撑采用铝结构。行李箱盖由防凹痕塑料制成,而驾驶室仪表板支撑件则由镁制成,而中央传动系统通道的一部分则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M850i xDrive提供了可选的碳纤维车顶,该车顶代替了玻璃天窗并降低了重量和重心。

智能科技

2020年的8系列Gran Coupe具有一系列传感器和技术,可避免繁琐的驾驶。

可选的驾驶辅助专业套件包括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在限制进入的高速公路上以低于40 mph的速度进行免提和免踏板驾驶。

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的控制器与车辆的导航系统联网,使它能够考虑计划的路线。导航数据用于提早降档,例如,在接近十字路口以使用发动机制动来减慢汽车速度时。智能控制器还可以避免在两个角之间连续快速进行不必要的变速,从而可以更快地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