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的Scirocco坚固而快速:美国买家应采取行动的更多理由

2020-01-08 15:36:20来源:

大众汽车发展部负责人乌尔里希·哈肯伯格(Ulrich Hackenberg)邀请我们到纽博格林(Nürburgring)参加重生的尚酷(Scirocco)的最后一次减震测试,然后于今年夏天开始在欧洲销售。

尚酷的回归对大众来说是个大新闻。1974年石油危机期间推出,最初的基于高尔夫的轿跑车仍然是其家园的标志,其名称比其前身Corrado拥有更大的重量。在1974年至1981年之间售出了超过50万辆第一代车型,其中约有15万辆进入了美国市场。

自大众透露有意通过IROC概念复兴Scirocco以来的18个月中,它经历了许多微妙的风格变化。基本比例遵循原始版本设定的公式,由穆拉特·古纳克(Murat Gunak)策划的现代轮廓与轿跑车,旅行车和掀背车等分,融入了当代设计中。

第一次在露天观看Scirocco揭示了在汽车展台上并不明显的秘密,例如其出色的姿态。借助向后逐渐向内倾斜的玻璃温室,强劲的后部和宽阔的后部履带,可以帮助车轮填充拱形结构,Scirocco看上去已为行动做好了准备。该样式在大众汽车产品系列中是独特的,与任何现有模型都没有明显的视觉联系。在另一种生活中,它很可能佩戴了奥迪徽章。

概念车和量产车之间最大的变化发生在前部。大众汽车表示有意将尚酷带回来的那种张开的单车架格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更简单的格栅,该格栅最初是在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一次性高尔夫W12-650上提到的。

如果新大众汽车的总体设计存在缺陷,则可以包括缺乏想象力的尾灯处理,该处理与未区别的第三代三菱柯尔特有着令人不舒服的相似之处。

当您打开无框驾驶员的车门时,将看到与Eos共享的内饰,仅需对仪表和开关设备进行少量改动。这是一个安全,实用和优质的环境,具有许多柔软的塑料触感,铝质外观装饰和其他整洁的设计风格。

尚酷在里面浅窗和支撑性前排座椅在更保守的环境中给人一种奥迪TT的感觉。

关于Scirocco能够舒适地容纳后座乘客的能力的疑问,是在您将视线朝下朝后倾斜的延伸车顶线上时出现的。但是,将自己拉到前排座椅的后面,您会发现后排的空间比看上去大得多。带有集成式头枕的硬壳座椅靠背还确保了后排乘客不必担心后舱盖会像奥迪TT那样被抬高。

尚酷采用了众多大众车型下的多功能PQ35基础,其中包括共享其长101英寸轴距的Golf GTI。

为了使它具有前轮驱动处理特性,这些特性值得原始的价格实惠的刺激声名远扬,工程师们已经在Passat CC的超宽轨道上狂奔。

一组17英寸的车轮是标准配置。但是,承诺的性能套件将提供18英寸轮辋的选择,例如适合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运行的原型的轮辋。对于那些寻求额外炫耀的人,他们不介意牺牲一点乘坐舒适性,还将提供19英寸轮毂。

该悬架由MacPherson的前撑杆和后部的多连杆装置组合而成,并且在整个范围内均已与大众汽车的新型电子减震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通过提供恒定的阻尼变化,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程序:舒适性,正常和运动。

除了改变阻尼的固有刚度之外,该系统还改变了作用在转向系统上的电子辅助系统的程度,从舒适模式下的灯光过渡到了正常模式下哈肯堡描述为“类似于Golf GTI”的设置,以及最终在运动模式下增加了权重提示。

大众汽车并没有像同类产品中那样集中精力于单一车型,而是要通过三台四缸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两台四缸共轨柴油发电厂来扩大应用范围。

在此驾驶的2.0升涡轮增压车型位居阵容之首,在6000 rpm时可产生200 hp的功率,在1700 rpm时可产生206 lb-ft的扭矩。尽管在纸张上有明显的相似之处,但该引擎与Golf GTI中的引擎并不相同。它以代号EA888进行开发,在细节上与更熟悉的EA113不同,此举在重量上有所减轻,同时块体刚度增加,从而改善了NVH性能。

将低端低端的柔韧性与表盘的商务端不羁的感觉相结合,在较高档位时感觉就像在涡轮增压器上增强扭矩一样,就像在较短档位上划到红线时一样。当您踩油门时,没有明显的滞后现象,在空转上方有适当的推力建筑物,并保持强劲,直到转速限制器以6500rpm的速度开始。伴随着这一切的是一种诱人的声音:当您踩下油门时,一个动听的调音曲折但远非霸道的进气和排气声混合以及偶尔的废气门哨声。

Scirocco的重量为2861磅,相对较轻。换算为官方的0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7.2秒。但是,与高尔夫GTI一样,齿轮内性能确实脱颖而出。尚无官方数据,但哈肯伯格预计新款大众轿跑车的时速为30至70英里/小时,约为6.0秒。最高时速为146 mph。

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使用起来很愉悦,动作清脆,行程短,重量合理。大众汽车出色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为选装件。凭借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您可以将手保持在方向盘上,非常适合纽伯格林赛道。哈肯堡分享了这一观察点,他选择了停在维修区末端的配备双离合器的原型车。他说:“每圈至少持续10秒钟是件好事。”

大众分配给尚酷的最终测试时间为两个小时。哈肯伯格驾驶了第一圈。他并不完全有偏见-参与Scirocco的开发比他希望的要少,他在领导奥迪的研发部门五年后才回到大众汽车。但是,他仍然驾驶了足够的原型,以了解新轿跑车的各种优缺点。

“对于这样的汽车,重要的是不要对驾驶员提出过多要求。我们想给它注入运动特质,但我们不想损害整体的驾驶性能。他指出,这是一款可以吸引大量购买者的汽车,因此它不能太专业。

在第一圈作为乘客经过时,我们被拖到方向盘后面,然后在10圈的第一圈挥手致意。它仅需经过旧Nordschleife赛道的几个弯角,一直沿Hatzenbach处棘手的左右组合行驶,一直到Hocheichen,发现Scirocco是比Golf GTI更加犀利的驾驶工具。基础可能相似,但是大众汽车的新轿跑车的固有特性意味着它可以在更高的动态平面上运行。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较低,而较高的质量较小。Hackenberg说:“这降低了关键的重心,因此,当您努力推入弯道时,几乎不会出现倾斜的趋势。”

经过Flugplatz之后的快速弯道,然后是Schwedenkeuz的左手弯道,这是一个弯道,当汽车全开时,需要很大的神经才能将其拉平,所以它仍然得到了出色的控制。

拼车

从驾驶员座椅上,您还可以了解到钢制车身外壳的刚度。尽管在传说中的Nordschleife周围遭到了殴打-大众汽车公司的工程师说,在这里行驶6,000英里大约相当于在普通道路上行驶60,000英里-但感觉还是非常紧张。

在低速行驶时,转向特性通常比较轻,但在高速行驶时,则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在迈兹格斯费尔德(Metzgersfeld)行驶前经过阿登瑙尔(Adenauer)福斯特(Fort),几乎没有紧张的感觉回过头来。机电装置的重量也很好,当您从直线向前移开时,具有很好的线性作用,可以证明是直接的,并且在剧烈加速下不会产生任何令人讨厌的扭矩转向。但是,它确实缺乏感觉。

然而,尚酷是一款令人愉悦的汽车,可以快速奔跑。将它穿过Bergwerk之前的棘手区域,并在大右撇子高度吸引人之前,先踩刹车。

最大的突破是出色的镇静效果。随着主动阻尼系统不断改变阻尼特性,Scirocco感到成熟和稳定。这不仅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很明显,而且在周围道路短暂行驶期间也很明显。

尝试像Scirocco这样的标志性汽车进行复兴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值得称赞的是,大众汽车成功吸收了原车的所有宜人品质,并对其进行了更新,使新车具有现代的外观和感觉,同时又提供了真正的运动性能和真正的驾驶乐趣。我们驾驶的原型车都感觉整齐,准备就绪。

一件事可以肯定。这将使现在的高尔夫GTI进入第四年的生产,确实会非常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