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福特将在芝加哥工厂增加1200个工作岗位以打造2011 Explorer

2020-01-10 12:34:46来源:

福特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芝加哥开始生产Explorer运动型多功能车时增加1200个工作岗位。

预计将于周二早上在工厂宣布这一消息。将Explorer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带到未充分利用的芝加哥工厂的计划已有近一年的时间了。

添加Explorer可能意味着将第二个班次带回芝加哥工厂,而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工厂已减少了一个班次。工厂现在雇用大约1400名工人。

福特汽车正在伊利诺伊州花费数亿美元来启动将在此处建造的新Explorer模型。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对工厂进行了数月的翻新。

Explorer是福特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已经过重新设计,可用于芝加哥工厂生产的更小,更省油的一体式汽车平台。新的Explorer预计将在8月或9月开始的新车型年度中销售,并且很可能是该工厂产量最大的车辆。

2011 Explorer是基于2008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的America America概念。预计将保持正方形形状,以使其与Flex和Edge跨界车区别开来。Explorer有望继续提供牵引和越野功能。预计还将获得福特的EcoBoost引擎的版本。

去年,该工厂开始制造重新设计的金牛座。

Crain的专栏作家Greg Hinz为这份报告做出了贡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