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一圈上网:跳舞的祖母,带字幕的乐趣和酒后驾车

2020-01-12 16:36:29来源:

我们在互联网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几乎每当我们不开车,不写东西或不在汽车上工作时。由于那里有比我们所能覆盖的更多的东西,因此,这是我们每天在网上收集的汽车用品的摘要,您可能没有听说过。

-这是您的日常笑声:在比利时汽车共享公司Cambio的广告中观看一些跳舞的奶奶在三菱i-MiEV上巡航。我们以前看过说唱乐,但是这些女士让我们笑了。

-印度日益富裕的阶层正在创造对异国情调的需求。极少实施速度限制,但实际限制以道路维护不善以及进口税和关税的形式出现,使进口汽车的标价上涨了三倍。《纽约时报》报道了印度日益增长的汽车文化。

-Hooniverse已启动其“经典字幕”项目,该项目吸引读者为老式汽车营销材料填写字幕。这周的形象令人怀疑。在这里享受乐趣。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希望各州将法定血液酒精限制从目前的.08降低至.05。尽管董事会成员告诉《底特律新闻》,此举可能会变得不受欢迎,但他们正在制定安全建议,以降低醉酒驾驶者的死亡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