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美联储:到2018年所有新车中的备用摄像头

2020-01-13 16:36:47来源:

美国运输部今天完成了一套关于后方能见度的联邦标准,该标准要求所有重量在10,000磅以下的新车在2018年中期之前都具有备用摄像头。

一系列事故发生后,国会在2008年呼吁制定规则,父母开车或卡车的父母向后方倒退,杀死了他们的孩子。

DOT提出了在2010年执行这些命令的法规,但奥巴马政府由于成本方面的考虑而多次推迟了该法规。

今天的最终规则已经发布,而政府定于在联邦巡回法院针对那些因延误而起诉政府的安全倡导者为自己辩护的前一天发布。

“我们致力于保护倒车事故最脆弱的受害者:我们的孩子和老人,”运输部长安东尼·福克斯(Anthony Foxx)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父亲,我只能想像这些事故对家庭的影响如何,但我们希望今天的规定将成为减少这些悲剧事故的重要一步。”

该规则将在几年内逐步实施。从2016年5月1日到2017年5月1日,汽车制造商将必须在其制造的车辆的10%中具有兼容的后视系统。该份额明年将上升到40%,从2018年5月1日开始将上升到100%。

该时间表将迫使汽车制造商加速采用该技术,该技术在豪华车和高端装饰套件中已变得越来越流行。它们还被用作区分大众市场汽车的一种方式,例如本田思域,它包括一个摄像头作为标准装备。

华盛顿汽车制造商主要游说组织汽车制造商联盟在一份声明中说,该行业已经接受了这项技术,并且在美国销售的50款最畅销汽车中,有三分之二提供了摄像头作为标准配置或可选配置。美国。

尽管如此,该组织还是反对一项要求他们将倒车摄像头作为每辆汽车的标准装备的命令。

该组织表示:“这些都是令人兴奋的新创新,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在新技术中有自己的偏好。”“这是我们的核心信念之一,即消费者在选择要购买的技术时应居于主导地位。”

该规则要求驾驶员必须能够看到车辆后方10英尺乘20英尺的区域。摄像头系统似乎是汽车制造商遵守该要求并针对诸如“图像尺寸”之类的特征制定单独标准的唯一方法。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估计,包括摄像头和显示屏在内的完整系统在2018款车型中每辆车的价格为132至142美元。该机构表示,在已经具有合适显示屏的车辆中安装摄像头的成本为43至45美元。由于到2018年,预计约73%的新车将包括后视摄像头,因此该年的总车队成本估计为5.46亿美元至6.4亿美元。

NHTSA称,每年在美国,因倒车事故造成210人死亡,另有15,000人受伤。该机构预计,一旦任务完全生效,备用摄像机(包括最新规定中不需要的摄像机)每年将挽救58至69条生命。

安全倡导者称赞最终规则。他们曾抱怨说,汽车制造商通过将倒车摄像机作为昂贵的附件而不是标准设备提供而从中获利。

“这项联邦法规将确保纠正危险的后盲区,而无需家庭购买新车来购买诸如后视摄像头这样的必不可少的救生技术时,家庭就不需要花费额外的钱,”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协会主席杰基·吉兰说:在一份声明中。

“将需要每个品牌和型号来满足这一新的安全标准,每个家庭都会从中受益。”

美国这篇文章最终确定了分阶段实施后视摄像头授权的计划,该计划始于2016年,最初刊登在《汽车新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