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创世纪EQ900L瞄准梅赛德斯-迈巴赫

2020-01-15 15:35:26来源:

Genesis品牌只存在了几个月,但它已经瞄准了梅赛德斯-迈巴赫,至少在其本国市场上如此。现代汽车的豪华衍生产品推出了EQ900L,这是Genesis G90的延伸版本。

创世纪采用了一种复古的解决方案,并在B柱上增加了一个无窗区域,以为后座乘客增加一些额外的腿部空间-基本上与宝马扩展E38代7系以创建L7个人豪华轿车的方式相同。创世纪(Genesis)也为后门增加了几英寸,而轿车的长度增加了11.4英寸。EQ900L在全长上比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拥有1.6英寸的优势,这可能是一开始的设计目标。

EQ900L的内部具有可倾斜的后排座椅,从前到后延伸的高中控台以及为后座乘客提供的脚凳。木质贴面和特殊皮革增添了舒适感,而B柱部分装有额外的口袋和灯。前排座椅的后部设有相对较小的信息娱乐屏幕,而后排中控台则装有用于屏幕和座椅铰接的控件。

有关

但是“创世纪”豪华轿车没有配备隔板:它将抢劫乘客额外的腿部空间,这是这些汽车的重点。另外,对司机大吼大叫也更容易。

EQ900L将保留强劲的5.0升V8,最高425马力,但不要指望很快在现代经销商处就可以买到。目前,该公司计划仅在对此类布局有实际需求的市场中提供EQ900L。它的价格约为125,000美元,应该会在韩国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