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7雪佛兰科罗拉多ZR2获得标价

2020-01-17 16:35:53来源:

备受期待的雪佛兰科罗拉多ZR2最终具有基本价格:$ 40,995是开车将一辆Chevysmidsize砍伐者搬回家的费用。这款越野车套件于去年12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并迅速积of了大量炒作。

在InZR2trim,科罗拉多州获得了引擎盖下的3.6升V6,多功能动态悬架滑阀阻尼器,经过改进的保险杠,以实现更好的进近和下降角度,以及标准的31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越野橡胶。31英寸高的轮胎包裹了一组ZR2专属的17英寸车轮。为了进一步增强悬架,雪佛兰汽车的人员使用铸铁作为控制臂,为分动箱,发动机油底壳和散热器增加了防滑板,并用螺栓固定在2英寸的悬架升降机上。前后电子锁差速器由Autotrac分动箱供电。

有关

F-150猛禽战斗机虽然无法与福特全尺寸的沙漠风暴战斗机完全竞争,但它很可能会与丰田Tacoma TRD Proon的销售基地和遍布全国的各种产品相抗衡。即使您不把这东西放在越野上,可选的床头备用配件也使它看起来像您在尘土飞扬的小路上长大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