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曼索里的保时捷Panamera

2020-01-21 08:37:13来源:

瑞士调谐器Mansory展示了其对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设计研究。

四门轿车是继Cayenne之后第二款获得Mansory待遇的保时捷。该公司传统上一直专注于重新设计英国车型,但最近已将注意力转向迈凯轮-梅赛德斯SLR和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等车型。

观看高分辨率Mansory保时捷Panamera图片

尽管Mansory仅确认了有关其Panamera包装的有限细节,但它已经展示了其用于汽车的新型航空包装,其中包括新型高强度聚氨酯和Prepreg-Autoclav-Carbon组件。

Mansory还降低了35mm的行驶高度,并全面安装了新的21英寸车轮。该公司还包括一个新的运动排气系统,但尚未公布任何性能数据。

内饰采用全皮革内饰,配饰包括木材,清漆和碳纤维。铝制踏板以及新的运动型方向盘也具有特色。

尚无关于Mansory Porsche Panamera的价格或发售日期的确认。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保时捷Panamera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