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Lingenfelter调整的Camaro ZL1首次驾驶:规范野外

2020-01-21 09:37:44来源:

这整个事情会在哪里结束?在20年内,我们将每天驾驶1,600 hp小马车和950 hp Toyota Camrys?在我进入《汽车周刊》任职之初,300 hp是相当大的动力。法拉利612 Scaglietti和Dodge Viper说,地球上最疯狂的汽车刚达到了500马力。现在,每个国内品牌以及几乎每个国际品牌都至少拥有一辆500马力的汽车。如果这些东西在街上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可驾驶性,那就该死。这些a回的陷阱使他们无法持续一年或一场比赛,只能持续10年和100场比赛。

以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为例。开箱即用的6.2升增压LT4 V8拥有650 hp的功率和650 lb-ft的扭矩。那匹配十速自动或六速手动。而且那辆车每天都像福特金牛座一样可驾驶。与707 hp的道奇Hellcat Challenger相同,任何具有物理常识和健康尊重汽车的人都可以轻松驾驶。

因此,当Lingen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投入使用新的ZL1来发挥其魔力时,当它感觉像是一辆功能更强大的工作型Camaro敞篷车时,我们丝毫没有感到惊讶。幸运的是,一辆精心制造的,不怕驾驶的汽车并不意味着它并不有趣。实际上,仅当您遇到交通漏洞并可以打开时,才能轻松地通过交通操纵这只野兽。

但是回到这个包:Lingenfelter添加了新的谐波平衡器,主动减震器皮带轮,新的增压器皮带,新的曲轴螺栓,NGK铱火花塞,高流量进气口,定制的发动机调音,标志,总成以及为期一年的12,000英里保证。所有这些将使您花费4,695美元,并且需要几天时间,恕不另行通知。当然,您必须购买新的ZL1 Camaro,价格为63,795美元,包括目的地税和耗油量税。

增压并经Lingenfelter调整的LT4 V8就像我驾驶过的任何产品一样平稳。至少从前六个档位(从没有空间打到最后几个档位),动力从闲置到发红线都是多肉且荒谬的。当您踩下踏板时,它不会嘎吱作响,而使它们像烟团和橡胶团一样被甩掉。汽车几乎不动。当它确实离开场景时,剩下的只有两个12.7英寸的黑色标记,上面几乎没有堆积的炉渣。十速永远不会对冲,一旦意识到您试图快速前进,它就会变得更加激进。唯一真正的缺点是,发动机和排气噪声大部分淹没了增压器的啸叫声,这是首先配备增压器的最佳理由之一。

有关

ZL1已经是Camaros的巅峰之作。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小撮额外的马匹将无济于事。而且,如果您碰巧在红绿灯旁拉起另一个ZL1,您将确保在下一个交叉路口有额外的车长。

一个建议?订购时要求LPE删除徽章-这样您会真的使比赛感到惊讶。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 68,490包括基本款ZL1 Chevy Camaro

动力总成:6.2升增压V8、10速自动,后轮驱动

输出:720马力; 730磅英尺

腰围重量:3820磅

优点:比您的邻居的卡玛洛更大的力量

缺点:燃油里程和超速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