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最新的48伏应用?起亚在欧洲的柴油混合动力车中添加了这项技术

2020-01-21 11:34:31来源:

起亚,至少在欧洲,正在为其动力总成箱添加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据《汽车杂志》报道,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其配备柴油发动机的Sportage上使用该系统,并计划明年将该系统扩展至汽油发动机。他们还声称,起亚到2025年将拥有不少于16辆高级动力总成汽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池电动汽车各五种,以及一种新型氢动力汽车。同样,这是欧洲,但我们期望类似的进步会出现在我们的海岸上,但柴油例外。

起亚说,在柴油版Sportage中,48伏系统在全球协调一致的轻型车辆测试程序中将燃油效率提高了4%,在新欧洲行驶周期测试中提高了7%。通过延长交通中启动/停止系统的“关闭时间”以及减少驾驶时柴油发动机的负载来实现。

48伏系统为13 hp或10 kW的电动机/发电机供电,以帮助减轻柴油发动机的负担。该系统在特定的加速和制动模式下会自行充电,其紧凑型电池可整齐地放在行李箱中。

48伏系统即将问世,令人着迷的是不同的制造商如何实施这项技术。例如,Ram用它来改善卡车的牵引力,而Mercedes则用它来提高其新的六缸发动机的功率。预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制造商提供更多的48伏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