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比佛利山庄的Rodeo Drive Concours d'Elegance庆祝成立25周年

2020-01-21 13:34:45来源:

25年前,法拉利首席执行官卢卡·迪·蒙特泽莫洛(Luca di Montezemolo)要求帮忙。

他想引进一款新的法拉利348 Spider,而且他想在正确的地方使用它,在气候适合敞篷车的地方,人们都理解法拉利,也是一个他们实际上可能有现金购买一个的地方一两个因此,他致电了比佛利山庄车王之王布鲁斯·迈耶(Bruce Meyer),并询问是否可能在Rodeo Drive上展示新的腾跃马。迈耶打了一些电话。迈耶认识每个人。在您不知不觉中,一切都是为了关闭Rodeo Drive并在其上停放一堆法拉利。

如我们所说,那是25年前。

“这已经是25年了,”迈耶(Meyer)连续25年站在封闭的Rodeo Drive中,周围都是非常酷的汽车。“这是我们的银色周年纪念日。”

银色是25周年纪念日的颜色,Meyer和一大群敬业的朋友和志愿者带出了尽可能多的银色汽车,总共有40辆,并将它们停在街上。当地人昏昏欲睡。

并非所有参加2018年Rodeo Drive Concours的车都是银牌。实际上,其中大多数是其他颜色。这是Mike Malamut的菲亚特600 Multipla。实际上,ShareMark VaughnI在大街上已经看到了这款R5 Turbo。在菲亚特之前分享马克·沃恩·克莱斯勒。分享马克·沃恩·柯蒂斯·卡夫(Mark VaughnKurtis Kraft)!ShareMark VaughnDavid Lee的法拉利Dino拥有非涡轮F40 V8发动机,还有许多其他变化。凯迪拉克为什么要取消轿车?为什么?ShareMark VaughnHood修复了引擎。灭火器,以防万一。ShareMark Vaughn还有其他人认为Miura睫毛吗?宾利男孩在那儿...马克·沃恩DJShareMark Vaughn世界上最著名的街道。ShareMark Vaughn有两个Pagani Huyra。ShareMark VaughnAston Martin带来了F1汽车。马克·沃恩·兰博基尼350GTShareMark VaughnGary威尔士再次骑行!马克·沃恩·梅赛德斯SL马克·沃恩·德·托马索·曼古斯塔注意盘子。并非所有参加2018年Rodeo Drive Concours的车都是银牌。实际上,其中大多数是其他颜色。这里有一些。并非所有参加2018年Rodeo Drive Concours的车都是银牌。实际上,其中大多数是其他颜色。这里有一些。并非所有参加2018年Rodeo Drive Concours的车都是银牌。实际上,其中大多数是其他颜色。这里有一些。马克·沃恩·阿斯顿DB5马克·沃恩·克莱斯勒伍迪!马克·沃恩(ShareMark Vaughn)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在比尔特莫尔(Biltmore)的马路对面。ShareMark Vaughn这是一个更好的赢得“最佳表演奖” ...否则!

“这个地方到处都是人,”梅耶说。“它只从法拉利开始,然后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封闭这条街。从那时起,它已成为每年在比佛利山庄举办的最大的活动。每年我们都创造记录。表演已经开始了三分钟,您可以看到这个地方开始变得很忙。到中午,这条街将有30,000、40,000人。这样就可以整天流通。”

与许多其他礼节性和豪华的Concours相比,Rodeo Concours的酷之处在于它的自由。

“它对任何人开放,”迈耶说。“那就是它的乐趣。”

不仅对任何想要看的人开放,而且对所有汽车品味开放。

梅耶说:“而且,您会看到,我们有低座骑的人,我们有超级跑车,我们拥有人们敬佩并喜欢看到的每一种汽车。”“这就是表演的美。”

它也不只是100分Concours品质的AACA经典。

“我们有糖果苹果公司的T-Birds,谁在乎它是否以这种方式出现?”迈耶说。“事实上,我们这里有一个糖果苹果的鸥翼鸟,由吉姆·霍尔(Jim Hall)在1958年绘制。”

等等,查帕拉尔·吉姆·霍尔(Chaparall Jim Hall)?

“是的,Chaparall Jim Hall在这里。它在这里,上面仍然保留着原始的油漆。因此,一切都很好。”

其他60辆左右的汽车包括最好的阿斯顿(Aston),保时捷(Porsche)和法拉利(Ferraris),包括1963 400 Superamerica LWB Coupe Aerodinamico,该车于当年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出售给第一车主。有醒目的红色阿斯顿·马丁DB5轿车和曾经由大奖赛飞行员罗尔夫·斯图梅伦(Rolf Stommelen)拥有的1964年保时捷904。单击图库以查看更多内容。

这个节目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它总是在父亲节举行。

“仅在父亲节,因为那是我们的日子,对吧?而且我们可以没有借口来,我们不必说,我想去参加另一个车展!今天我们可以决定,对吗?”

对!

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这是Mullin汽车博物馆拥有的1938年Hispano Suiza H6B Dubonnet Xenia,被授予“最佳展示”奖。分享卡恩Media1950法拉利Inter Touring Berlinetta分享Kahn Media1954 300SL Coupe分享Kahn Media1957 Corvette Roadster分享Kahn Media1957 Mercedes 300 Sc CoupeShareKahn Media1960 DB4系列II1960年凯迪拉克Eldorado Biarritz ConvertibleShareKahn Media1964庞蒂亚克GTOKahn Media1964保时捷904 GTS分享卡恩媒体1965年兰博基尼350GT分享Kahn Media1997 Mercedes-Benz CLK-GTR竞赛分享Kahn Media2009 RUF CTR3分享Kahn Media1997 Mercedes-Benz CLK-GTR竞赛分享卡恩媒体三浦尾莲花分享Kahn Media硬件分享卡恩媒体的人群ShareKahn MediaLA电视名人和活动主持人Dave Kunz在左边,Bruce Meyer在右边,而幸运的中奖者。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新的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在比华利威尔希尔(Beverly Wilshire)酒店的一间套房里藏在街对面。仅邀请,不知道。新的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在比华利威尔希尔(Beverly Wilshire)酒店的一间套房里藏在街对面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Rodeo Drive Concours拥有一点点东西,其中一半涂成银色。分享Kahn Media356分享Kahn Media1938 Hispano-Suiza H6C Dubonnet“ Xenia”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