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路虎的迪斯科特色菜

2020-01-25 10:35:10来源:

路虎(Land Rover)透露了其Discovery 4越野车的这些特殊“地标”限量版。

Landmark机型因提供两种特殊的颜色主题而被称为“ Black and White”,将于1月在英国的陈列室上架,售价为46,945英镑。

查看路虎发现陆标车型的官方图片

路虎设计负责人麦格文(Gerry McGovern)表示,推出这些车型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并为设计带来“新的,更大胆的,更具现代感的优势,从而在机舱中提供更高水平的奢华”。

顾名思义,提供了两种配色方案:圣托里尼黑和富士白。室内皮革选项包括“发现”系列中的第一款黑檀木和象牙白。

阅读有关路虎神行者黑白特价的更多信息

外部增加的部件包括用于前格栅的Santorini Black饰面,亮面由黑色金刚石制成的20英寸合金,防窥玻璃和Satin Black延伸式车顶护栏。

该公司的3.0升SD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Landmark车型提供了动力。

查看所有路虎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