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伦敦市长已经得到了一个无可辩驳的事实,那就是有些柴油吱吱作响。”

2020-03-19 10:54:38来源:

最后-一些个人和公司的可靠,独立和实用的专业证据,他们在考虑是否购买或租赁柴油车。

简而言之,无偏见的证词是这样的:在现实世界中,考虑到所有因素(包括讨厌的NOx排放),一些中型到大型柴油车仍然是最清洁,最省油且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周围有敌对车辆。它们至少与同等型号的汽油一样绿色。

•最好的低排放绿色汽车

因此,驾驶员可以怀着良心购买并使用它们-甚至是一些具有3.0或4.0升发动机加四轮驱动的“怪兽”。谁说?排放分析首席执行官Nick Molden。

这是一家监测和分析车辆实际排放量的公司。它不代表环保产业,国家,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或汽车企业的其他部门工作,这些部门在“作弊”大众汽车的带领下,有时会就柴油的效率和清洁性发出b头。

摩尔登没有斧头可磨。他在该行业的边缘地区占据着很小但至关重要的中立立场,并承认他“绝对”购买了柴油车。这种毫不歉意的认可具有重大意义-尤其是因为他引起了政界人士,公务员和其他人的注意,这些人偶尔似乎一心想限制,罚款或禁止这种卑鄙的家庭交通工具。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Sadiq Khan)最近声称首都的空气“致命”。值得庆幸的是,摩尔登现在正在就这种车辆的真相向汗提供建议和教育。市长获得了无可辩驳的证据,表明其中一些人真是太干净,绿色和瘦肉了,以至于他们在摩尔登真正公正的EQUA指数中赢得了最高分。

这些A级柴油机是大众帕萨特(2016)和途安(16)的1.6升版本; 2.0奥迪A5(14)和Q2(16); BMW 3系(13);奔驰E级(16); MINI(15);西亚特·阿罕布拉(15);斯柯达精湛(16);加上大众高尔夫SV(15);尚酷(15);和Tiguan AWD(16); 3.0 BMW 5系(16);和4.0保时捷Panamera AWD(16)。

市长和其他政客如何证明限制此类优质柴油车是合理的?它们被独立评为我们道路上最高效,最环保的车辆之一。期。

您如何看待Mike的观点?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