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aferCar应用程序也有助于儿童安全座椅

2020-04-01 16:03:43来源:

如果您在过去的二十年里生过孩子,那么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复杂性可能会让我们感到沮丧。闩锁或安全带?自动锁定卷收器还是紧急锁定卷收器?皮带固定夹或皮带柄扭曲?根据美国安全儿童协会的说法,正确安装的儿童安全座椅可将乘用车中的婴儿受伤风险降低71%,将幼儿降低54%。

虽然在车库里装满蹦蹦跳绳或胶带的牛奶箱看起来像是在努力安装儿童座椅的诱人替代品,但更好的选择是使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新推出的免费的iPhone,iPad和iPod SaferCar应用程序触摸即可找到您附近的认证儿童乘客安全技术员(NHTSA正在使用Android应用程序)。那些没有Apple移动设备的人可以在NHTSA网站上搜索技术人员。

该应用程序还具有许多其他与车辆安全有关的功能,但它还包括一个儿童座椅部分。例如,如果您想帮助奶奶在她附近找到技术人员,则可以通过单击“查找最近的”或“按邮政编码搜索”轻松地搜索您附近的合格技术人员。

当我搜索技术人员时,我收到一长串,其中最靠近我的技术人员在顶部。它提供了有关技术人员姓名,地址,可用性和电话号码的快速参考,还可以即时呼叫或映射到该位置的路线。

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一些新技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的难度。在此之前,我们必须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来教我们如何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

相关更多安全性NewsCars.com汽车座椅检查研究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