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E-Bugster在2012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2:45:22来源:
好像:一些带拉雪橇的爱好者接触了大众甲壳虫汽车。切碎的车顶顶棚,全电动传动系统可笑的特点:巨大的后车顶支柱被大量生产的机会:依靠电动传动系统将其用于量产车

大众汽车展示了甲壳虫R Concept的高性能版甲壳虫的外观,现在,它被称为E-Bugster的全电动甲壳虫概念车。该名称是美国甲壳虫的昵称和“ speedster”一词的组合,即使该概念不是敞篷车也是如此。不管;这个名字很吸引人。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从腰线向下看,E-Bugster看上去与为2012年重新设计的甲壳虫掀背车非常相似。但是,车顶线截然不同,其扁平化设计使该概念显得切碎。宽大的后车顶柱使汽车的侧面看起来干净整洁,但它们看起来足够大,可以挡住很大一部分的过肩可视性。喇叭形挡泥板环绕20英寸五辐轮毂。

E-Bugster由114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可产生199磅-英尺的扭矩。大众汽车表示,动力来自锂离子电池组,该电池组的续航里程超过100英里。尽管E-Bugster本身可能是一个概念,但该动力传动系统将用于即将面世的Golf Blue-e-Motion生产汽车。

单击下面的任何图像将启动一个更大的照相馆;您可以通过点击左右箭头键来浏览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