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消费者报告承认可靠性数据“不足”克莱斯勒

2020-04-02 17:46:26来源:

消费者报告说,可靠性分数主要是使克莱斯勒保​​持竞争力。但据沃德汽车公司(Ward's Automotive)报道,现在该出版物承认该汽车制造商有大量缺失的可靠性数据。

可靠性分数仅占汽车制造商分数的一半-可靠性数据来自《消费者报告》的2010年年度汽车调查,该调查基于订户的130万辆汽车的使用经验。消费者出版物没有有关26辆2009年和2010年克莱斯勒车辆的数据,无法用来编制克莱斯勒的可靠性得分。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修改了2010年的方法,将可靠性和驾驶考试分数同等重视。在过去的几年中,驾驶考试分数比可靠性分数更具分量。

克莱斯勒告诉沃德,它发现该出版物的数据“不足”,因为它偏向于2008年的模型车。根据沃德的说法,该汽车制造商表示,与2008年车型年相比,保修索赔数量明显下降。

Consumer Reports的高级主管David Champion承认数据是“稀缺的”,但也反驳说数据是一把双刃剑。“这可能有帮助,也可能有碍(克莱斯勒的评级);可靠性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冠军对沃德说。

希望克莱斯勒在明年的发行中增加16款新车或更新车的分数,但是由于该调查将针对与今年相似的人群,因此不久是否会有重大变化值得怀疑。

消费者向警察报告克莱斯勒数据空白(Wards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