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铅电池是美国回收率最高的产品

2020-04-03 07:46:27来源:

据《科学美国人》称,标准铅酸汽车电池是美国回收率最高的产品。超过99%的铅酸电池得到了回收,这比铝(回收了50%)或办公用纸(回收了70%)要好。

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铅是一种令人讨厌的有毒金属。总体而言,目前路上行驶的汽车中有260万吨。联邦政府之所以如此努力,是为了将铅从垃圾填埋场和水道中排除,这是有原因的,这是因为其高毒性特性会破坏神经系统的连接,导致大脑和血液疾病。不论是摄入还是吸入,铅都可能损坏体内几乎任何器官或系统。即使少量的土壤,水甚至油漆也可能导致严重的疾病。

正确拆卸铅酸电池也很重要。铁匠研究所将不正确的拆除工作列为地球上十大最严重的污染问题之一。

另一个好消息是,电动汽车电池有望减少危险。尽管我们不建议您吃掉锂离子电池的任何组件,但它们不含铅且毒性很小。

美国回收率最高的产品可能达不到您的预期(TreeHugg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