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她说,她说:雷克萨斯LS 460

2020-04-04 09:45:21来源:

谁说我们不分享Cars.com办事处周围的财富?这次,阿曼达(Amanda)和贝丝(Beth)乘坐雷克萨斯(Lexus)的旗舰轿车LS 460L。花一周的通勤时间可能有更糟糕的方法。它的标价接近80,000美元,是迄今为止两人测试过的最昂贵的汽车,尽管它的整体尺寸似乎还是很喜欢。贝丝:在感恩节周末驾驶雷克萨斯的旗舰轿车有一些诗意。那是因为我驾驶LS 460的原因,莫过于坐在一个完美的烤火鸡旁,而这些火鸡被一堆堆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配菜所包围,这真是令人放纵。这是一辆如此令人放纵的汽车,不满足于诸如加热的方向盘或自动关闭的后备箱之类的琐碎小事,它可以将前举一直提升到制动保持按钮,从而消除了驾驶员在刹车灯处踩刹车的麻烦。 。为什么不在山核桃派中只加一罐玉米糖浆和一些奶油冰激凌?

阿曼达:有一个制动保持按钮?!?我什至没有开始使用该功能;我在后窗上玩自动遮阳帘时太忙了。我同意LS 460绝对放纵。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它可以在温泉中开车。无论我碰到什么颠簸或坑洼,在这辆车上我几乎都感觉不到。我的一位乘客进站后大约五分钟甚至在可躺的后座上入睡。习惯于雷克萨斯的便利设施非常容易。我认为唯一让我难以适应的是长轴距版本的尺寸。贝丝:是的,这辆车绝对是尺码部门的野兽,但以某种方式并不能阻止它成为绝对的驾驶乐趣。尽管有我的工作,但我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想象的汽车人,但是在我绝对确信变速箱可以达到八速之前,我只落后LS 460约5分钟。我从来没有开过像这辆车那么快的自动响应系统。哦,虽然它绝对不运动,但如果您想快一点的话,它确实有很多动力。

阿曼达: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坐一辆我们的测试车,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贵,但是这辆车却不是这样。我们2008年的测试仪徘徊在80,000美元左右,当我停放汽车或尝试自助停车功能时,后视镜自动合上后,我绝对能看到这笔钱的去向。我花了一些时间尝试,但最终我成功地将汽车排到了一个景点旁边,并使其平行停放。在城市生活了数年之后,我开始幻想自己是一位并行停车专家,所以我不知道我多久使用一次自助停车功能;我自己可以比计算机更快地停放汽车。但是,如果您在转弯时遇到困难或不方便并行停车,我会发现这样做很有用。另外,如果您拥有这辆车,在拥挤的街道上平行停车时,可能会有些失误。贝丝:好点子;自助泊车给我的印象不过是一场派对,而我绝不是该车目标受众的一部分。这些人不会看备用轮胎的气压读数在中央显示屏上,也不会看驾驶员座椅调整的7万亿个方式,而是说:“哇,好极了……但是谁需要呢?”归根结底,我认为这就是LS 460的重点-即使您只供12个人,这也相当于您在感恩节烹饪的8个馅饼的汽车产量。为了放纵自己而放纵自己-因此,将脚踩下制动器,摇动座椅加热器,然后向后倾斜,以比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枕头更舒适的头枕。简而言之,就是享受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