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麦凯恩的汽车:负责任?

2020-04-04 11:45:22来源:

当今,互联网上最热门的政治故事之一是关于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的13辆汽车,以及它们既不是美国品牌,也不是美国制造的。但是,没有人在讨论的是,所有提到的汽车都相当便宜,而且已经使用了四年多。

大多数人还归他非常富有的妻子辛迪所有。如果您拥有数百万美元,而您的六个或七个车库中最豪华的汽车铭牌是雷克萨斯(Lexus),那么您就不用花钱了。看看这些车,看看如果您价值数百万,您是否会选择其他方式:

2004凯迪拉克CTS2005大众甲壳虫敞篷车2001本田轿车(未提及模型)2007福特F系列1960威利斯吉普2008吉普牧马人2000林肯(未知模型)2001 GMC SUV(未知模型)未知雷克萨斯

他还拥有三辆NEV Gem电动汽车,可用于封闭式社区,但不能在公共道路上使用。它们看上去像泡沫似的高尔夫球车,但关键是,麦凯恩拥有电动汽车,这有点有趣。

如果您要吹嘘自己是保守的财政,那么这几乎就是您的购车清单。一台新的Porsche 911 Turbo或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总和将超过三或四。所有候选人的汽车(新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