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博泽北美任命新总裁

2020-04-04 12:45:23来源:

Brose Fahrzeugteile GmbH&Co.今天任命Mike Brosseau为北美子公司Brose North America Inc.的总裁。

47岁的Brosseau接替Jan Kowal。供货商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年66岁的科瓦尔将退休,但将担任博泽的顾问。

博泽生产各种窗户调节器,门模块,座椅调节器,关闭系统和动力头枕。

德国母公司首席执行官尤尔根·奥托(Jurgen Otto)在声明中说:“对于博泽和我们的全球汽车客户而言,北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凭借Mike Brosseau在Brose和我们行业内的强大管理业绩,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满足并超越NAFTA地区客户的需求。”

在此任命之前,布罗索(Brosseau)最近是博泽(Brose)福特汽车公司业务部门的全球副总裁。他于1999年加入公司,担任北美客户团队主管。

Brosseau还是原始设备供应商协会首席执行官理事会成员。

他在弗林特的凯特琳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在底特律Mercy大学获得了MBA学位。

博泽北美公司2014年的收入为15亿美元,在八个地点运营,包括Auburn Hills,Madison Heights和New Bos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