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加强型汽车Stymie救援人员

2020-04-04 19:45:22来源:

毫无疑问,今天的轿车和卡车是自第一辆Model T福特汽车下线以来的最安全的汽车。先进材料,加固框架以及其他在重大碰撞中为乘员提供缓冲的功能的引入,已导致美国历史上交通事故死亡率最低。

然而,根据《新闻周刊》最近的一篇文章,这些安全车辆的另一面是,当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时,他们面临着艰巨的任务,即要使受害者脱离仍然完整的安全设施网,在一次大事故之后。

工人磨损了锯片,试图刺穿门,柱子和屋顶。他们面临着安全气囊增压或混合动力汽车中隐藏的电缆触电致死的危险。如果他们曾经花费10到15分钟才能将事故受害者解救出来,那么现在可能要花20或30分钟-这是受害者需要接受治疗的宝贵时间。

尚未进行任何研究来确定这种延误是否造成不必要的死亡,但是全国各地的救援人员已经开始表达这种担忧。

有什么解决方案?不可否认的是,汽车行业花费了多年的金钱和才智来设计出即使在某些可怕的情况下也可以挽救乘员生命的车辆。当然没有人愿意回到原来的方式来建造汽车和卡车,对吗?

一个想法来自非营利组织COMCARE紧急响应联盟。该小组已获得汽车制造商的合作,为道路上的每辆汽车编制构造和安全细节,希望建立一个单一数据库,以供救援人员在事故途中参考。一旦他们到达现场,这些信息有望使他们能够制定攻击计划。

坚固的汽车使救援人员更难(新闻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