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通用点火开关旋转战斗与原告律师重燃

2020-04-05 07:45:23来源:

纽约(彭博社)-通用汽车公司可能面临一场新的媒体宣传活动,主要竞争对手称其“错误叙述”涉及召回点火开关不良的汽车。

通用汽车(GM)试图阻止律师发布有关召回的信息,该信息是在一月份的审判之前获得的。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其公开听证会的机会因宣传而受到损害,但法官周五裁定,公众对丑闻的关注大大超过了这一担忧。

德克萨斯州律师鲍勃·希利亚德(Bob Hilliard)代表事故受害者和车主寻求赔偿。他承诺将“滚动”地提供新信息,并向通用汽车披露预审证据,以反驳他认为轻描淡写的公司责任的任何表述,包括通用汽车公司官员不知道该漏洞的消息。

希利亚德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现在被允许共享的令人不安的文件将清楚地,毫不含糊地大声说出来。”

通用汽车表示,阻止发布审判文件并禁止像希利亚德这样的律师发表“煽动性”言论是确保汽车制造商开明胸襟的陪审团的唯一方法。

为控制公众辩论而进行的斗争是在8月7日截止日期临近的情况下进行的,旨在增加对受害者诉讼的要求。法院针对通用汽车因点火缺陷而面临的斗争和数百万次召回威胁了数十亿美元的潜在损失。

事故受害者

通用汽车受到数百名事故受害者和一类车主的起诉,要求他们赔偿其车辆的价值高达100亿美元。纽约的联邦检察官也正在对点火开关故障进行刑事调查。

原告辩称,该汽车制造商通过延迟召回有缺陷的车辆来危及他们的生命,在这些车辆中,被推挤的钥匙可能会触发关闭并禁用安全气囊。

通用汽车曾表示,高管们不知道点火开关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自去年双方开始交换证据以来,希利亚德和他的律师们已经公开发表了证据,他们声称通用汽车在召回受影响的汽车之前就已经知道了缺陷数年。

公开文件

公司经常尝试加盖法院文件,有时是为了保护商业秘密或竞争对手可以使用的其他专有信息。要求法官隐瞒已经公开的文件要少得多。

通用汽车上个月采取了这一步骤,向位于曼哈顿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杰西·弗曼(Jesse Furman)发出保护令。这家汽车制造商为反对派律师提供了访问员工和内部信息的途径,它表示律师正在将他们收集到的证据转发给媒体。

希利亚德告诉法官,通用汽车的要求将阻止他讨论数百万份文件,他说这表明公司工程师多年来一直对该缺陷保持沉默。

通用汽车表示,他可以在法庭上使用所有文件,但不能在媒体上进行审判。

在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通用汽车表示其法院文件中包含以下声明:

“新任总经理不要求发出“禁令”,但要排除对该案或已经公开的材料发表评论。相反,该命令将澄清,审前发现材料将用于自由发现规则的“唯一目的”,即“协助准备和审判或解决诉讼争端”。

炎症陈述

在裁定律师可以继续分发通用汽车文件的同时,弗曼警告高级律师采取了额外步骤,试图以可能影响审判的方式煽动公众。

通用汽车发言人詹姆斯·凯恩(James Cain)说,该公司“受到鼓舞”,法官认为有必要采用规则,以改变律师对有缺陷的汽车向公众所说的话。

该隐说:“我们有权获得公正的审判。”

该公司已大力反对希利亚德和其他车主律师。在上个月的法庭文件中,通用汽车指责他“策划了媒体泄漏”。

“先生。该公司在法庭文件中说,例如,希利亚德已经宣布:“通用汽车公司和向他们提供咨询意见的律师都判处了我很多客户的死亡”。

希利亚德反驳说,通用汽车正在做自己的事情,试图用误导性的理由来软化公众,以说明召回延误的原因。

法官告诉通用汽车公司,如果要保证公正的审判,可以确保对潜在的陪审员进行仔细筛选。

他说,通用汽车如何召回产品引起了广泛的公众兴趣,“削减是为了允许公众进入。”

此案是纽约通用汽车公司点火开关诉讼,位于纽约南区(曼哈顿)美国地方法院,14-md-02543。

《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