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本周读者评论:2007 ura歌MDX

2020-04-05 17:46:29来源:

是的,是的,我们知道:几周前,新的Acura MDX刚刚出现在我们的《郊区爸爸对战城市DINK》中,但太浩湖的“滑雪家族”提交了MDX评论,这是本周最佳的消费者评论。该家族在2004年以Acura MDX换购了新型号,因此可以帮助说服其他以前的MDX所有者,并为他们补充导航系统的变化,车顶行李架的丢失和其他有用的花絮。

您可以随时在此处随时提交自己的汽车评论。

“三个月前,我将满载的2004 MDX(导航和DVD)换成了2007 MDX,行驶了3,000多英里。“ 07 MDX”是RL和MDX的最佳功能的完美结合。

一些人认为没有触摸屏导航系统比以前降级或更糟。对我而言,绝对不是这种情况,更多的是人们不了解系统。与中央仪表板系统不同,屏幕位于仪表板的顶部,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视线。当然,在此位置不能轻易触摸它(因此没有触摸屏)。一旦您熟悉了控制旋钮,就很容易使用。在学习语音命令后,只需告诉系统该怎么做...那么为什么需要触摸它?

立体声很棒。我为XM收音机购买了带有PLII模式的Tech and Sport型号,该型号可提供5.1环绕声。声音质量绝对令人赞叹,我仍然发现自己摇摇头说“哇”。收音机上的所有功能都是语音激活的。如果要更改电台,请告诉它。想要收听第71频道(爵士),只需说“ XM 71”。

与2004 MDX相比,其他优点包括:120伏交流电源插座,自动关闭后门(关闭时不会吹出鼓膜)和蓝牙系统。有些人抱怨没有行李架,但是坦率地说,在我使用04 MDX的三年中,我从未使用过它。行李架会引起风声并降低燃油效率,那么为什么要将其设为标准选项?如果使用机架,则将其安装为选件,就像牵引挂钩一样。

2007年最好的部分是处理。四处走动是爆炸。我读到有人抱怨骑行(不够柔软),我想,我的天哪,他们真是疯了。很棒的旅程;我测试的没有什么比这更好。

现在,我不知道为什么Ac歌没有安装自动后视镜。但是,老实说,有了后方的有色玻璃,当汽车在我身后时,我不必更换后视镜,因此我不会错过这个功能。

这是我的最终想法。我的兄弟拥有一辆丰田红杉,我的哥们开着宝马X5,雷克萨斯330和雪佛兰塔霍,姐姐开着ML Mercedes(总是在商店里),无论何时何地,每个人都想拿谁的钻机?M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