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头部保护侧气囊降低了死亡率

2020-04-05 18:46:30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发布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表明,装有侧面安全气囊的汽车和SUV可以保护头部和身体,可以大大降低死亡风险。对于SUV,死亡人数减少了一半以上;汽车方面,下降了37%。IIHS于2003年进行了一项研究,得出了类似的结果,但到目前为止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包括SUV。这项研究加强了汽车行业的自愿授权,即到2009年为所有车辆配备头部保护侧气囊。

这些测试突出了侧面碰撞事故,而不是侧翻事故,这是安全倡导者的另一个主要担忧。侧面碰撞事故极其危险,因为如果没有在汽车前后部内置碰撞区,乘客将更容易受到伤害。

这项工作中有一项联邦裁决将这些类型的系统强制性化,但这可能是该行业发展速度快于政府的时代之一。撞车事故的结果对汽车销售非常重要,以至于众所周知,汽车制造商仅在差评之后的一年就为车型配备了额外的安全气囊。

[IIHS完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