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大众工程师承认操纵二氧化碳排放

2020-04-06 09:45:24来源:

柏林(路透社)-Sonntag的Bild报道说,由于前首席执行官Martin Winterkorn设定的目标难以实现,一些大众工程师已经承认操纵二氧化碳排放数据。

该报称,大众工程师篡改了轮胎压力,将柴油与机油混合在一起,以减少燃料使用。这一骗局始于2013年,一直持续到今年春季。

发言人说:「雇员在内部调查中表示,查核油耗数据有违规行为。事情如何发生还取决于正在进行的诉讼程序,大众汽车发言人拒绝对《 Bild》的报道发表评论。

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它低估了在欧洲销售的约80万辆汽车的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后来表示,将为此支付驾驶员额外税费。

最新的指控加剧了一场危机,该危机于9月爆发,当时大众汽车承认其操纵了美国氮氧化物排放测试。汽车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可能面临高达350亿欧元(合380亿美元)的罚款,诉讼和车辆改装费用。

一位知情人士说,大众汽车正在鼓励其普通员工与内部调查合作,承诺不会解雇或起诉他们有任何不当行为,尽管高层管理人员仍将追究责任。

根据Bild的说法,温特科恩(Winterkorn)在201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大众希望到2015年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工程师不敢告诉他这将很难实现。

大众汽车拒绝评论该公司的文化或9月辞职的温特科恩的管理风格是否是作弊的一个因素。Winterkorn的律师尚未回复置评请求。

Bild说,大众汽车公司位于沃尔夫斯堡总部的工程师在研发部门工作,他在10月底打破了沉默,并向上司介绍了大规模的欺骗行为。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大众汽车的监事会定于星期一在约一个月内首次开会,首席执行官穆勒(Mueller)也将出席会议,以评估不断扩大的丑闻带来的影响。 。

非执行委员会包括大众股东的州长下萨克森州州长,劳工代表以及皮耶奇和保时捷家族的创始成员,预计不会决定资助措施,而是评估损害的程度。来源添加。

Bild说,工程师使用了几种非法措施来操纵排放值,包括通过提高轮胎气压来进行。他们还将柴油与机油混合,从而使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并减少了燃油消耗。

大众汽车承认在美国进行了柴油氮氧化物排放测试作弊后,正在对所有与污染有关的问题进行处理的内部调查。

Sueddeutsche Zeitung周六报道说,由于美国调查人员没收了一名雇员的护照,大众汽车公司的经理们担心前往美国旅行。英国《金融时报》在另一份报告中说,此人已经在美国待了几周,并参与了处理排放丑闻的工作。

大众丑闻不断加剧,撼动了高管们的信心
大众董事会开会讨论加深的排放危机
大众提供“商誉配套”以安抚柴油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