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日产首席执行官在销售竞赛中关注丰田

2020-04-06 15:45:22来源:
目标为10%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希望在2017年3月底之前获得10%的美国销售市场份额。日产汽车现在站在这里。公司美国市场份额20132014年1月至2015年11月丰田14.30%14.40%14.30%本田9.80%9.30%9.10%日产8.00%8.40%8.50%注:丰田包括丰田,接穗和雷克萨斯品牌。本田包括本田和Ac歌;日产包括日产和英菲尼迪。

穆尼尔:新任美国销售总监

日本横滨-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旨在抢占美国市场10%的份额,目前已经超越本田汽车公司寻求下一个竞争对手,以争取份额。

在他看来,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戈恩表示,日产汽车将在2020年之前“缩小与世界第一汽车制造商的差距”。

戈恩说,本月对日产美国管理团队的改组将推动日产在未来15个月内达到其10%的市场份额目标,并为进一步增长奠定基础。

一路走来,日产和英菲尼迪的合并份额将超过本田和Ac歌。戈恩说,到2020年,日产北美的区域市场份额应超过10%,并逐步吸引丰田,雷克萨斯和Scion。

戈恩在全球总部举行的媒体圆桌会议上谈到他对2020年的愿景时说:“在北美,我们应该超过10%的市场份额,以缩小与丰田的差距。”

尽管有12个月的新车型发布和激进的营销,日产和英菲尼迪的合并市场份额一直停滞在8.5%,戈恩却寄予了更大的希望。

但结果仍然胜过其主要竞争对手。到11月为止,美国本田的份额从一年前的9.3%下降到9.1%,而丰田汽车的销售份额从14.4%下降到14.3%。

与日本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日产汽车在美国的地位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痛点。例如,在两个市场中,日产在所有市场上的销量都超过了本田。日本和美国

本月,日产汽车对其北美管理团队进行了大修,以加强努力。

美国销售,市场和运营高级副总裁弗雷德·迪亚兹(Fred Diaz)辞去了负责监督卡车的新副总裁级职位。取代他的是过去三年中日产加拿大公司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

戈恩说,这一改变旨在促使日产汽车的营业额超过10%,并通过在美国业务中轮换更多的外国高管来培养日产汽车公司的全球人才库。

他说:“您将看到我们一直在微调组织,”他称10%的市场份额是“我们将朝着新的现实前进”。

在回顾公司的全球运营时,戈恩将北美列为日产最健康的市场。

他说:“无论是在加拿大,美国还是墨西哥,日产汽车的今天表现至少都比我们想达到的要好。

截至11月,日产北美在美国的销售(包括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增长6%,至1,345,618辆,总体市场增长5.4%。相比之下,包括本田和Ac歌两个品牌的美国本田的销售额增长了2.3%,包括丰田,Scion和雷克萨斯在内的丰田汽车的销售额增长了4.7%。

戈恩说:趋势是好的。团队很强大。经销商有动力。”

戈恩:日产,雷诺都需要继他之后的首席执行官
戈恩:日产,雷诺都需要继他之后的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