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油价格飙升打击伊利诺伊州最严重

2020-04-06 19:45:23来源:

上周,美国每加仑普通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上涨了1美分,至2.74美元,但这足以使其成为一年来最昂贵的汽油。

有关:研究节油汽车

但是伊利诺伊州的驾车者看到,由于两个芝加哥地区的炼油厂的产量减少,泵的价格几乎每天都在上涨。

在伊利诺伊州,一加仑普通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在过去一周上涨了12美分,在过去两周上涨了27美分,至2.97美元。税收增加意味着泵价格上涨的芝加哥都市圈受到的打击最大。芝加哥及其附近郊区的常规无铅汽油上涨了21美分,至3.25美元。Cars.com总编辑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前一夜看到当地车站的价格上涨了16美分。他们本周维持在$ 3.25。

在其他地方,假日周末之后,一些州的汽油价格趋于平稳甚至开始下跌。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全州平均价格下降了5美分,至3.74美元,此前一周下降了1美分。加州人受到价格上涨的困扰数周,这是因为那里的两个炼油厂的天然气产量下降,使得金州州的价格最高。

随着现在的生产接近正常水平,驾车者支付的油价越来越低。在洛杉矶地区,两周前普通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为4美元,但现在为3.91美元,尽管仍是都市地区最高的。最近几周,其他西部州的汽油价格也大幅上涨,内华达州,俄勒冈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的汽油平均价格均超过每加仑3美元。

在阿拉斯加和夏威夷,价格也突破了3美元。

中西部,特别是伊利诺伊州,是当前提价的热点。AAA说,伊利诺伊州乔利埃特市的埃克森美孚炼油厂继续以降低的产量运行,伊利诺伊州莱姆特市的Citgo炼油厂正在进行维护工作,进一步减少了天然气的供应并有可能抬高价格。

汽油在南卡罗来纳州最便宜,全州平均价格为$ 2.44,密西西比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紧随其后,为$ 2.45。

AAA说,全球石油价格波动和中东紧张局势对石油生产构成威胁,这使得人们很难预测石油价格走势。

尽管整个日历年的汽油价格处于高位,但每年的这个时候驾车者仍比最近几年少付钱。

在过去的三年中,五月下旬,全国平均每加仑无铅汽油的价格约为3.65美元。一年前,保险费为4.01美元,比现在高出88美分。全国平均价格为2.89美元,比2014年5月28日的柴油价格低1.0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