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的IIHS前照灯测试照亮了许多表现不佳的人

2020-04-07 17:45:22来源:

CARS.COM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测试了31辆汽车的前灯有效性,包括19款车型(包括多辆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豪华车)的得分都在边缘或较差。

有关:IIHS宣布2016年最佳安全选择名单

IIHS指出,联邦前照灯标准“允许前照灯在实际道路行驶中提供的照明量有很大差异”,并指出,所有交通事故中大约有一半是在黎明,黄昏或夜间发生的。该机构在夜间进行的评估测量了大灯在不同距离(取决于测试)200到500英尺的不同距离下照亮道路到指定的近光和远光照明水平的程度。IIHS还测试了近光灯对迎面驶来的汽车产生了多少眩光。该机构以一条直线和各种曲线来衡量性能,并且将任何可调目标灯保持在默认角度。IIHS表示,它更加重视直线和近光灯性能。

许多汽车都提供高端头灯(例如LED或高强度放电灯,它们可以弯成曲线或自动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切换),作为固定卤素灯装置上的可选设备。在大多数情况下,IIHS会为每辆汽车提供的多个照明系统评分-31个模型上共有82个照明变化。即便如此,该机构指出,即使采用了性能最佳的系统,这31个模型中有10个的得分仍然很低。

IIHS分数是良好,可以接受,边缘和较差。这是测试的2016年型号的总分的完整列表;所有分数均反映出表现最佳的系统。

好:

丰田普锐斯v

可以接受:

奥迪A3本田雅阁轿车英菲尼迪Q50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IS马自达6日产千里马斯巴鲁傲虎(2015年11月后制造的车型)大众CC大众捷达沃尔沃S60

边缘:

ura歌TLX奥迪A4宝马2系列宝马3系列克莱斯勒200福特Fusion林肯MKZ斯巴鲁力狮丰田凯美瑞

较差的:

别克Verano凯迪拉克ATS雪佛兰Malibu雪佛兰Malibu Limited(前代车队模型)现代Sonata起亚Optima奔驰C级奔驰CLA级日产Altima大众帕萨特

即使在得分可接受或良好的模型中,要确保得分仍然需要购买很难找到的选装前照灯系统。以单车丰田Toyota Prius v为例,它具有可选的LED大灯和自动远光灯,因此表现出色。这些灯很难找到:LED大灯仅占Cars.com 2016年Prius v新库存的15.5%。您会在经销商处发现的绝大多数汽车都装有卤素灯,其IIHS得分很差。

许多汽车的情况也是如此。在11个在某些大灯下得分可接受的模型中,除一个在其他大灯上的得分都略有差或差。由于IIHS仅发布了CC升级后的大灯的结果,因此剩余的汽车Volkswagen CC也可能会成为该集团的一部分。

性能差异很大。IIHS称,该组中表现最差的汽车是宝马3系,其标准卤素大灯在近光水平下直线行驶时仅照亮了130英尺。与普锐斯v对比;它的LED近光灯可照亮近400英尺,这是3系列近光灯几乎无法到达的距离。(3系列凭借其可选的自适应LED大灯和自动远光灯获得了较低的评价。)更好的技术并不总是能产生出色的结果:本田雅阁的标准卤素灯获得了可接受的评级,而其可选的LED大灯得分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