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汽车制造商在IIHS汽车座椅安装评级中大获全胜

2020-04-09 08:46:27来源:

CARS.COM —根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说法,安装汽车座椅变得越来越容易。现在是第二年,用于安装汽车座椅的IIHS评分计划使获得良好评分的汽车模型数量增加了三倍,而行驶状况更好的汽车数量又增加了三倍,成为首批获得“良好加分”评分的汽车。

有关:为什么我的蹒跚学步的汽车安全座椅会保持靠后

在广泛竞争的领域中,今年总共测试了170款产品,其中12款被指定为好或好。该计划的第一年仅评定了102辆汽车,其中只有3个得分为好,而没有得分为好。此外,与今年得分最高或可接受的今年相比,去年大多数汽车的得分为差或边缘。

得分高的标准集中在易用性上,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父母的安装错误。这些标准如下:

下部闩锁固定器的高度不得超过座环的四分之三或四分之一深(如果有开放通道的话)。轻松绕下锚定器进行操作,间隙角大于54度。将汽车座椅连接器连接到下部Latch锚所需的力小于40磅。系绳锚固定在车辆的后甲板或座椅靠背的前85%上,而不是座椅靠背的底部,在座椅下方,在天花板或地板上。系绳锚不靠近其他硬件,例如不打算用于汽车座椅的货物锚,它们可能会与系绳锚混淆。如果存在其他锚点,则应在3英寸内清楚标记汽车座椅系绳锚点。

为了获得良好的加分,车辆必须满足所有得分的标准,并提供配备闩锁的附加座椅位置。对于两排汽车,这意味着闩锁位置处于良好或可接受的水平,例如可以处于中心位置,并从每个外侧座椅借用较低的锚,甚至为中央座椅配备一个专用锚并从舷外座位借一个。同时,三排车辆必须具有额外的“合格”或“合格”的闩锁位置,且不能从外侧座椅以及所有后排座椅位置的顶部系链锚索中借用。

IIHS高级研究工程师Jessica Jermaki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特别希望有更多的父母能够在第二排中心位置使用Latch。”“父母被一再告知,这是儿童骑行的最安全的地方,因此我们希望他们可以选择在那里方便安装。”

Cars.com汽车安全座椅检查小组的认证安装技术人员指出,汽车安全座椅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都必须同意,可以通过从每个汽车安全座椅借用较低的闩锁固定销,将汽车安全座椅安装在给定车型的中心位置。舷外座位的位置。务必始终检查座椅和汽车的所有者手册。如果用户手册禁止这样做,请改用安全带。

下面列出了所有获得好评,良好和较差的型号;除非另有说明,否则这些车均来自2016车型年。对于其他150个获得可接受或不合格评级的型号,请转到此处。

Good Plus 2017奥迪Q7雷克萨斯RX丰田PriusGood 2017奥迪A4奥迪A6宝马2系列宝马5系列奔驰C级奔驰E级奔驰GL级奔驰GLE级大众帕萨特差雪佛兰Silverado 1500福特嘉年华(两厢)福特嘉年华(三厢)GMC Sierra 1500(副驾驶室)现代雅绅特(两厢)英菲尼迪Q70英菲尼迪QX50斯巴鲁BRZ

在Cars.com上,我们已经使用汽车的闩锁系统评估了汽车座椅的贴合性和安装简易性已有六年多了,并在“汽车座椅检查”中报告了我们的发现。在这里查看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