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斯柯达推出可能到达美国的SUV

2020-04-10 07:45:22来源:

上周在欧洲推出的斯柯达的Kodiaq大型SUV可能带动了捷克品牌进入美国市场。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部门在6月透露,它正在考虑在美国销售汽车,并表示将在明年下半年决定。据德国媒体报道,Kodiaq将成为美国产品阵容中的关键产品。

一位发言人告诉《欧洲汽车新闻》,斯柯达正在研究不代表该品牌的地区(包括北美)的市场潜力。

Kodiaq是斯柯达的首款大型SUV,也是首款可提供七座选项的车型。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迈耶(Bernhard Maier)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了Kodiaq,我们正在朝着新的方向迈进,并开拓了新的市场。”

SUV将于9月29日在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Kodiaq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与福特Edge,日产X-Trail和现代圣达菲等汽车相媲美。它长185英寸,以大众汽车集团的MQB体系结构为基础,该体系结构是整个集团包括大众途观在内的众多车型的基础。

科迪亚克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被Vision S概念车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