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G级仍是OG越野

2020-04-10 11:45:23来源:

CARS.COM —继吉普牧马人重新设计之后,又出现了另一个越野标志的重新设计:梅赛德斯·奔驰G级。而且,像牧马人一样,G级轿车在外观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同时获得了很多改进。

有关:奔驰G级:仍然是G事物,现在有S级客舱

G-Wagen的每一代产品都在奥地利格拉茨附近的Schöckl山脉进行了测试。这辆豪华SUV的最新化身没有任何问题,这要归功于它的许多越野技巧。但是,首先要注意的基础知识包括:

离地间隙近9.5英寸能够将水深达28英寸深,比上一代产品高出4英寸。离开角度增加了30度,进场角度增加了31度。突破角度增加了26度。前后3到4英寸

梅赛德斯·奔驰采用了这些统计数据,并增加了关键功能,以使G-Wagen的功能更加强大。这些升级包括:

G模式

每当激活三个(!)差速锁之一或进入低档档时,该自动驾驶模式就会启动。这可以调节底盘阻尼以及转向,加速器和变速箱的响应,以保持稳定性和可预测性。越野时,突然加速,意外换挡或疯狂的转向运动是非常不受欢迎的。

新9速

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可实现更大的档位,包括更短的低速比。变速箱还应该改善燃油经济性,哪个……可以肯定吗?G-Wagen永远都不会省油,对任何对此感兴趣的人都感到担忧。

相机!

照相机遍布G-Wagen,可提供障碍物的视野,否则它们将不可见并且需要观察者。(注意:仍然强烈建议在越野时使用去污剂。)作为额外的奖励,摄像机视图还包括指示车辆路径和宽度的准则。

越野信息

多媒体屏幕的专用越野页面显示重要数据,包括高度,转向角,电流梯度,车辆角度,罗盘方向和差速锁状态。

即使具有所有这些功能,仍然可以选择使用18英寸全地形轮胎,以免您认为人们实际上是在购买这些价格昂贵的SUV以便使用其功能的。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