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我们再次在2019年的吉普切诺基上越野,' Cuz为什么不呢?

2020-04-10 19:45:21来源:

当吉普车邀请我们去伊利诺伊州马赛的悬崖疯狂地形越野公园玩弄他们的一些最新产品时,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我们已经在全新的Wrangler公路和越野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更多地了解更新的切诺基在没有人行道时可以做什么。

有关:2019吉普切诺基规则越野,但价格仍然是障碍

Cars.com洛杉矶分局局长Brian Wong于1月份首次涉足新款切诺基,并为紧凑型/中型SUV的性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马赛(发音为“ mar-SAYLZ”),由于潮湿和令人讨厌的漫长冬季,它不得不与陡坡,溪流和湿滑的泥土相抗衡。

这里要注意的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的照片都没有显示切诺基正从其面临的任何障碍中解救出来。那不是因为我们对吉普车很友善,并且不展示那些照片;我们没有采取任何行动,因为它不需要救援。

切诺基是否比牧马人兄弟更适合越野?不会。但是它具有应付地形的能力,大多数所有者会无视地扔向它。

2018吉普切诺基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吉普切诺基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