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E级新班级有更多的空间

2020-04-11 11:45:2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取笑E级双门轿跑车的一天后,E级家族的最新成员正式揭开面纱。

2018年的E级双门跑车采用激进的前端,包括长形的引擎盖,而后部则类似于S级和C级双门跑车。

四个无框侧窗和B柱的缺失使汽车具有流动感。

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开发主管托马斯·韦伯在一份声明中说:“凭借其清晰,美观的线条,我们的新款E级双门跑车同样吸引人的心灵。”“它将现代豪华,敏捷的运动性和高科技工程结合到具有个性的汽车个性中,提供独特,精致的驾驶乐趣。”

轿跑车是继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于6月下旬开始销售)和E400 4Matic旅行车(预计于2017年初)之后推出的。

像轿车一样,轿跑车也转移到了梅赛德斯全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上。

现在,E级双门轿跑车的登记长度为190英寸,比其前身长4.8英寸;高56.3英寸,比上一代高1.3英寸;宽73.2英寸(不带镜子),比前代产品高2.9英寸。

梅赛德斯表示,“明显更大的占地面积”将为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前后肩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在功率方面,梅赛德斯在E400和E400 4Matic中保留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29 hp的功率和354磅-英尺的扭矩,并与标准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E400轿跑车可以在5.2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

内部有一个标准的12.3英寸高分辨率Comand显示屏,方向盘上带有触摸控制按钮。

提供了12.3英寸数字宽屏仪表盘,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样式:经典,运动和渐进式。

梅赛德斯说,该轿跑车比其前任车型更加智能,并且与E级轿车具有技术相似之处,包括标准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该程序可以在必要时自动应用制动器,并检测在车辆前方区域中横穿的行人。

2018年E级轿跑车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映。美国销售将于2017年夏季开始。梅赛德斯表示,定价将在发布前宣布。

2018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