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观看这起GMC皮卡坠毁事故,穿过一堵墙进入佛罗里达机场航站楼

2020-04-12 11:46:28来源:

佛罗里达州的一名男子被指控驾驶卡车穿过机场地面,并穿过一堵墙进入机场的行李区。目前尚不清楚事件是故意的还是意外的,但令人震惊的场景是由众多摄像机和角度捕获的。司机受了重伤,但机场内没人受伤。

据《先驱论坛报》报道,这场疯狂的坠机事故发生在2019年12月19日凌晨3点在萨拉索塔-布雷登顿国际机场。据报道,2015年GMC Sierra被发现在当晚凌晨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乱跑,但警员未能抓住驾驶员。卡车最终驶过一条铁丝网围栏,沿着一条服务道路行驶,穿过一堵墙进入机场的主要航站楼。

从剪辑中可以看到,卡车撞破了墙,撞到了汽车租赁服务台,后面有两个人站着。幸运的是,固定的办公桌防止卡车撞到员工,他们逃脱而没有受伤。由于时间较晚,该区域大部分人都空了。

除对建筑物造成的损害外,卡车还撞到了行李传送带。总损失估计约为25万美元。阅读有关WWSB或《先驱论坛报》上的坠机事件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