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销售,服务和偶尔举行的婚礼

2020-04-16 08:45:23来源:

在单车等候室里,在南加州雷克萨斯·埃斯孔迪多(Lexus Escondido)放下车的顾客还有很多期待。

该经销店是2009年建成的326,000平方英尺设施的核心,设施从高档餐厅到室外空间,将举办夏季音乐会,更不用说举行婚礼了。

该中心总经理德鲁·戴维斯(Drew Davis)说,众所周知,该中心旨在吸引潜在客户进入该经销商,并保持现有客户的回头客。经销商的所有权集团将空间出租给提供潜在购车者可能想要的服务的企业。

戴维斯:客户“在这里感到轻松舒适”。

戴维斯说:“这是在尊重人们的时间。”“时间是当今他们最宝贵的商品,如果他们能够一次来这里做很多事情,并且真正使他们的时间最大化,那么您就在照顾他们。”

这座大楼的玻璃窗和大招牌吸引了客户的注意,上面带有雷克萨斯和文塔纳的徽标,这是该大楼二楼的10,000平方英尺的餐厅,俯瞰入口。

该建筑还拥有约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包括沙龙,精品服装店,图书馆,按摩椅和一个以当地艺术家作品为特色的美术馆。

此外,它还有大约2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可用于从公司会议到婚礼的各种活动。戴维斯说,它每年举办约600场活动。

上方的高档餐厅前设有扫窗。该设施还拥有约2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可用于从公司会议到婚礼的各种活动。

工作或放松

戴维斯说,这是所有权愿景的全部组成部分,以吸引客户并改变他们对经销商的看法。

他说:“如果你想工作,想放松,想吃饭,我们这里就全都覆盖了。”

他说,客户在租约到期或需要定期服务时更有可能想回来。

“当他们碰巧处于周期中或购买或租赁下一辆汽车时,他们就会了解我们。戴维斯说,他们在这里感到放松和舒适,当他们完成头发或其他事情时,他们已经走过那红色的雷克萨斯四次了,他们想到了我们。“我们有一些很棒的,有目的的交叉促销计划,这些计划有助于使人们留在这里,并享受这里的不同租户和设施。”

根据戴维斯的说法,朱迪·琼斯·康尼(Judy Jones-Cone)拥有的雷克萨斯·埃斯孔迪多(Lexus Escondido)每月销售约200辆新车和二手车,平均分配比例大致相等。

爵士系列

戴维斯说,改变公司经营理念的承诺最能体现该公司即将举行的音乐会系列,该系列音乐会安排在8月的四个日期之前,在一个俯瞰着埃斯孔迪多(Escondido)的户外空间中进行,并邀请了Acoustic Alchemy和Jane Monheit等爵士艺术家。戴维斯说,音乐会可以吸引可能愿意从经销商那里购买雷克萨斯的客户,而经销商不会放弃展示其库存的机会。

戴维斯说:“我们总是将汽车融入我们的工作中。”“我们可能会把新的(雷克萨斯)LC放在那儿,这是一辆让人体验的有趣汽车。您将拥有夕阳和美丽的景色。你有很棒的音乐,美食和美酒。”

戴维斯说,除了音乐会,生日聚会和会议外,该中心还举办“少数”婚礼。但是,有了一个新的婚礼策划中心,夫妇可以与顾问一起工作,他希望婚礼能很快在这里成为常态。

戴维斯说:“人们对人们认为自己只是一家汽车经销店而结婚感到非常惊奇,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机会领域。”“这肯定是一个独特的环境和场所,但是这些空间很漂亮,我们的团队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