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从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一堆幼犬中赢得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跑车

2020-04-17 18:46:28来源:
小狗!哦,还有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减去几声吠叫,他是上面视频中所有谈话的人。也许您应该听他怎么说,作为当前正在扮演詹姆斯·邦德的演员,这个人对阿斯顿·马丁斯一二知。他提供的礼物是赠送一辆可爱的,量身定制的Vantage GT跑车,以及您和朋友的全程付费旅行,以在某个未公开的地点与他会面。酷的东西。这项交易是Omaze促销活动的一部分,Omaze是去年为Paul Walker Foundation赚了一大笔钱的同一筹款机构。与该促销活动一样,您必须捐款才能参加比赛以赢得阿斯顿·马丁。这次,该慈善机构是联合国排雷行动处,它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以减少地雷和其他爆炸危险的威胁和影响”。听起来对我们来说是值得的。您捐赠的钱越多,您进入抽奖活动赢得汽车的次数就越多,还有其他许多奖项。所有详细信息都可以在此处找到,但前提是您必须设法将视线从上面视频中的可爱的小金毛幼犬身上掠开...祝好运。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