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老大哥看着,跟踪你的车牌

2020-04-29 10:46:28来源:

根据查尔斯顿邮递公司(Charleston Post and Courier)提交的一份报告,警察已经积累了超过1100万张图像的数据库。

去年1月搜寻凶手时,那里的当局向媒体提供了一辆7个月前拍摄的白色货车和盘子的照片给嫌疑人的车辆。

通常,该系统用于拦截被盗车辆。就在上周,一艘平板扫描巡洋舰上的一名警官能够拦下一辆失窃的货车,逮捕了两个人,并将车辆归还其合法所有人。

该技术于2003年作为“海鹰行动”的一部分诞生,联邦机构与州和地方当局合作,调查对查尔斯顿港的威胁。

快进到2007年5月,海鹰与南卡罗来纳州研究局共同制定了自动车牌识别(ALPR)计划。在北查尔斯顿和查尔斯顿地区分别放置了两个固定式摄像机。联邦拨款给该州的机构,以便在车辆上安装视频扫描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终,该车辆的多张图像最终会在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内被清除。2009年,对海鹰计划的监督移交给了雷吉·劳埃德(Reggie Lloyd)指导的南卡罗来纳州州执法部门(SLED)。

劳埃德在David MacDougall的文章中说:“从整个系统上来看,SLED就是存储库。”“今天,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个界面,使各机构能够将其与NCIC FBI数据库进行比较。”

有许多公司参与ALPR程序和照相机的生产,但查尔斯顿的公司至少部分是NDI Technologies的工作。

SLED已安排好图像的存储,并负责维护允许其他机构共享数据的系统和接口。

当只知道部分车牌号时,该系统甚至能够迅速找到可能的匹配。

查尔斯顿警察局对他们认为出色的逮捕工具感到高兴,我们很高兴能帮助许多人将潜逃的汽车带回国,但在所有此类系统中,滥用的可能性都令人担忧。

它总是归结于谁在观看观察者,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