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燃油价格上涨,潜在的燃油运输工人震惊英国人

2020-04-30 10:46:31来源:

尽管目前尚未宣布罢工,而且英国法律要求在实施任何工人罢工之前提前一周通知,但据安东尼·法奥拉和卡拉·亚当在华盛顿发表的一项报道,一位政府部长已经建议公民ho积汽油。发布。

据报道,汽油销售量比上周增长了177%,一些加油站已经关闭了泵,由于消费者造成的短缺和燃油价格上涨,使汽油供应减少。

显然且毫不奇怪,有人将这次危机归咎于英国政府,将公众的歇斯底里放在保守派政府的脚下,指责他们与经济踢足球。

一些燃油运输商的工会团结组织(Unite)尚未下令罢工,但正在考虑罢工。停工的任何执行都已公开推迟到复活节假期周末之后。

公路运输协会(RHA)首席执行官杰夫·邓宁(Geoff Dunning)在昨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许多油轮驾驶员不是团结社的成员,因此投票赞成罢工的人很少。”“此外,这些司机的工资都比卡车司机的平均工资高得多,通常每年收入超过40,000英镑(约合63,600美元)。我们还对工会暗示安全标准低表示关注。英国的燃油分配部门所采用的标准远远超过法定最低限度,并由高度专业,训练有素且得到适当奖励的司机提供英国的燃油。

根据RHA的说法,当前的短缺只是燃油运输工人罢工日常意义的一小部分。通常,燃料运输车没有超出日常携带的存储设施。因此,在仍然试图摆脱衰退的经济体中,任何短缺都会以指数级扩散,从而导致工作日损失和企业倒闭。

但是,实际上只有一小部分的Unite成员是燃油运输车,因此罢工可能会导致工会会员失业,甚至不属于燃油运输业务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英国《邮报》指称,目前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政府的骚动是不合时宜的,因为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的联盟已经在为预算增加而步履维艰,同时又为已经很富裕的人们提供了预算。此外,一则广为流传的影响力出售事件导致一名保守党高级官员辞职,原因是他透露与卡梅伦举行了私人晚宴,以换取40万美元。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政治分析师托尼·特拉弗斯(Tony Travers)说:“这个汽油问题是自欺欺人的政治创伤。”“从长远来看,这不太可能致命,但它们似乎确实在被视为有能力的政府周围造成了无能感。” RHA的首席执行官也对此表示关注,但对政府的关注并不多作为燃料价格和经济。

邓宁补充说:“燃料的安全输送至为重要:可以并且应该仔细检查任何问题,并且已经存在解决这些问题的适当程序,但是燃料供应的可靠性同样重要,不应受到损害。”有趣的是,在英国家庭中,将汽油储存在“油桶”中似乎违反了防火法规。

为了给工会蒙上一层薄纱,英国官员可能已经打了自己的脚,激怒了本不应该出现的短缺。

《邮报》援引工党最高经济官员埃德·鲍尔斯(Ed Balls)的话说:“我认为这适得其反,因为人们普遍认为这是应该由负责任的人玩的小学生政治游戏。”

在最坏的情况下,卡梅伦政府很可能会在发生罢工时召集军队运送燃料,这种意外情况不太可能帮助支持率降至40%的联合政府形象。

出于好奇,我们想检查一下今天伦敦柴油的燃料价格。Whatgas.com的报价为147.43,我们假设以每升英镑表示。将其转换为加仑,然后转换为美元,价格为每加仑8.93美元。

因此,如果您的清洁柴油车现在的行驶速度为40英里/加仑,则行驶每英里的成本仍不到25美分。下周去我亲爱的老妈妈那里大概只有125美元,那是一个州。

因此,如果您在美国这里支付的燃油价格为每加仑4至5美元,那么请算上您自己没有在英格兰南部的牛津加油的幸运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