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您无法在北美购买本田的2014 Fit EV

2020-05-02 15:46:36来源:

当本田谨慎地进入电动汽车领域时,发现本田产品线中唯一“真正的”全电动汽车将受到痛苦的生产限制,并会提供给一群非常“合格”的承租人。很明显,在不久的将来的FCEV和当前的Civic,Accord,CR-V,CR-X和2015 Fit和Vezel Hybrids上都可以看到本田对未来汽车发展的关注。

由于本田只知道的原因,本田将2014 Fit EV的产量限制为每月40辆。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Fit Ev的头两年产量将限制为1100台。分销范围仅限于加利福尼亚,俄勒冈,纽约,新泽西,康涅狄格州,马萨诸塞州,马里兰州和罗德岛州。我的猜测是,这些州提供替代性的加油车辆税收抵免和快速车道特权。

对于本田而言,市场布局是计算得出的风险,逻辑和战略进展之一。

我们还知道,洛杉矶西海岸和奥兰治县的排放标准是美国最严格的;纽约和东海岸紧随其后。

托伦斯,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本田汽车公司的总部所在地,距离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仅数小时路程。居住在“绿色”倡导者和替代运输促进者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

加州已与本田公司(Honda)合作开展了多个项目,最近该州耗资1亿美元的配套资金加氢网络就证明了这一点。

显然,本田对“真正的”独立式电动汽车的可销售性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我们在本田-扭矩新闻中发现,这一启示让人有些沮丧,但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本田的谨慎态度得到了承认。

对于那些有幸在Fit EV上获得租约的人,本田提供3年期/ 259美元的租约,并在签署时提供259美元+税金,执照和交付费用。

阅读底线,我们发现“发布”受到限制。实际阅读细则后,我们发现本田无意在租赁期末释放或允许买断。

有趣的是,该程序似乎代表美国本田汽车公司进行了大胆的试验。截至今天,Fit EV的2月份配售已租出。很明显,美国已经准备好,愿意并且有能力购买本田Fit EV。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根据汽车的规格,我们发现Fit EV在规定的扭矩,续航里程和电池技术进步方面表现出色。

与所有电动汽车一样,本田警告最终用户,实际MPG e会发生变化,并且会受到温度,驾驶条件,地形,速度等变化的影响。我们要做的是本田的锂离子电池和集成的“快速”收费系统。本田作为租赁计划的一部分包括一个家用220安培充电站。充电时间?3/6小时。

注意:从电池电量不足警告起,快速充电系统将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提高至17%。

为了扩展范围,本田集成了一个3位驾驶模式按钮。当需要通过时,这为驾驶员提供了经济,常规驾驶和性能的选择。您还将在2014 Accord Hybrid和FX-R Sports Hybrid中找到此选项。

本田“地球之梦”电动机的额定功率为92 KW,可产生189 lb-ft磅的扭矩。为了说明这一点,以汽油为动力的Fit产生了107 lb-ft磅;比电动版本少70%。

汽车在整个行驶范围内均可离线传递扭矩。对于那些希望阅读Fit EV规格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汽车的其余部分全部是本田飞度。

您会爱上Fit还是不会。在2014年至2015年进行了改进,您会发现更好的“柔软表面”内部,不错的饰面和独立的悬挂装置。当然,本田电子个人界面首屈一指。包括手机应用程序以定时或远程关闭充电器。

我们的大多数读者都报告说,使用汽油版本的Fit Sport拥有非常积极的拥有体验。我们没有理由相信Fit EV不会达到本田的质量标准。但是,直到本田或另一家主要的汽车制造商逐步采用量产并销售的电动汽车,该汽车才能与其他小型电动汽车经典车型保持一致。

可行的电动汽车不一定要像特斯拉S那样大,也不必拥有在阻力条上击败克尔维特的能力才能在美国取得成功,但它确实必须以可承受的价格打入市场。一个电池组,可以满足普通汽车拥有者的需求。

在美国,初始投资成本的上升决定了大多数车主的所有权期限延长。初始投资成本要高得多的EV也不例外。为了使电动汽车在汽车历史的未来中占据重要地位,电池技术及其后续开发必须在容量和放电率方面跃升数年。

我们希望沃尔沃演示的电池开发和蓄电池单元电池板开发将在不久的将来催生下一代可负担得起的,长距离和长寿命的电动汽车。

很快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