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被盗的特斯拉Model S以惊人的方式崩溃并燃烧

2020-05-03 08:46:25来源:

以前曾发生过三起涉及特斯拉Model S的大火,这些大火都是在去年的短时间内发生的,所有这一切都给刚起步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带来了非常糟糕的宣传。

电池起火有两次是合法的,这是由道路垃圾造成的。他们也以非常适当的方式得到了回应。由于涉及一名醉酒的驾驶员,他在特斯拉起火前以每小时100多英里的速度与各种坚固的障碍物相撞–驾驶员逃离了事故,而普遍的反应是“嗯,那个家伙是一个幸运的白痴。”

恐怖的一幕

7月4日早些时候,在好莱坞,另一辆特斯拉以同样壮观的方式着火。在一系列暴力冲突中,特斯拉商店失窃的Model S在灾难发生时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逃离警察。

据信,特斯拉首先撞上了一辆载有五名乘客的本田思域,然后才空降并撞上了灯杆。撞击将车辆一分为二,令人惊讶的是,Model S的后端陷入了犹太教堂两堵墙之间的半空中,而前端则在街道中间数百英尺处起火。几辆停放的汽车也被击中,特斯拉电池被分解成多块,在街上起火,像烟花燃放早了20小时一样闪闪发光。在此处和此处查看视频和照片。

善后

在某种奇迹中,没有人因事故丧生。六人受伤,两人处于严重状况,两人处于严重状况。特斯拉的驾驶员在程序中的某个时刻被驱逐出境,最初被认为已死亡,但在撰写本文时仍处于危急状态。

据报道该盗窃案发生在上午12:50左右,随后警方迅速追捕。目前还不清楚小偷是如何从特斯拉商店偷车的,但是我们会根据报道的细节向您更新。

还不清楚的是,被盗汽车的陈列室版本与生产模型有何不同,以及这在最初影响后如何影响事件的发生顺序。同样,我们将提供发布细节。毫无疑问,特斯拉将要澄清所发生的事情,以保护他们的安全声誉。

尽管将电池拆分成几块后着火并不令人惊讶,但该事件对特斯拉来说并不好。即使任何车辆的命运都差不多,即使特斯拉不公平,特斯拉也要坚持更高的标准。听到该公司对这次壮观的撞车事故有何评价,将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