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四门护卫舰可能会受到Camaro 1LE的启发

2020-05-03 16:46:32来源:

雪佛兰SS是奇怪的野兽。与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运动型轿车不同,没有低端车型配备燃油友好的V6,因此,与某些可能会根据外观购买道奇Charger SXT的人不同,购买高性能雪佛兰轿车的人们必须将重点放在性能上。考虑到这一点,通用汽车可能将SS称为4门轻巡洋舰,因为他们想吸引那些热爱新式Stingray的人,而这些人都非常喜欢这种性能。

几年前,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提供了更为通用的车型阵容,称其为庞蒂亚克G8,它具有多种发动机选择,但该车显然因庞蒂亚克品牌而死。最初引入雪佛兰SS时,销售很慢,因此通用汽车希望刺激销售的是推出了无成本的手动变速箱选项,但在整个2014日历年中,雪佛兰仅售出2479辆SS轿车–约206辆每月。这使SS成为2014年通用汽车销量第二低的汽车,仅次于凯迪拉克ELR。1月份,雪佛兰售出了115辆SS,所以4门Corvette的情况似乎并没有好得多。

但是,通用汽车并没有放弃雪佛兰SS,据Motor Trend的人士称,SS可能很快会从与Camaro SS的1LE软件包相似的处理软件包中受益。这可以提高性能水平,因此那些现在已经想要的人会想要更多。

雪佛兰SS 1LE Camaro 1LE套件的关键组件是经过特殊调节的减震器和弹簧,更大的前后稳定杆和独特的20英寸车轮用粘性橡胶包裹,因此我们希望类似的SS套件会非常相似。这可能包括独特的阻尼器,对磁悬浮系统调整的一些调整,更大的稳定杆和包裹粘性性能轮胎的轻质轮辋。同样,在标准SS前后轮胎交错的情况下,SS 1LE套件将在所有四个车轮上使用相同尺寸的轮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采用了新的减震器和独特的车轮,因此该套件将使雪佛兰SS的姿态更低,更具侵略性,同时还使大型轿车能够更快地驶过弯道。幸运的是,通用汽车会给SS一个独特的黑色引擎盖,因为我喜欢Camaro 1LE上的外观。SS 1LE可能还会获得新的后扰流板和Camaro套件的绒面内饰,或者,至少,我希望看到这些功能使它过渡到大型Chevy轿车。

问题带1LE封装的Chevy SS的可能性有一些缺点。首先,整个系统需要3到6个月才能获得批准。其次,也是最重要的是,可能需要花费至少6个月的时间才能通过所有bean柜台和高管回荡该软件包。最终,1LE封装将把雪佛兰SS的本已很高的价格推得更高。

Camaro的1LE套件的价格为3500美元。2015 SS的最低建议零售价为$ 45,745,但当您加上目的地费用和“毒气”税后,最低的建议零售价实际上为$ 48,040。如果再增加3500美元,您将拥有一辆雪佛兰SS轿车,价格为51,540美元,然后再添加其他选项。这比2015年的道奇Charger SRT 392高出数千美元,而道奇Charger SRT 392功率更大,而配备1LE套件的雪佛兰轿车可能处理得很好,我质疑SS能否跟上更强大的Charger SRT的能力392。雪佛兰可能会更快地转弯,但我不认为在处理方面的轻微优势足以击败485hp充电器。

从长远来看,雪佛兰SS选项列表的增加可能会吸引更多的购买者,但是由于销售持续低迷,您真的想知道SS在美国市场上能生存多长时间。

资源:运动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