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视频:2016 BMW 340i如何鼓励危险驾驶

2020-05-04 12:45:36来源:

宝马表示,2016 340i专为弯道而生,但三名英国340i电视广告的英国观众表示,它鼓励危险的驾驶,并且能够从英国电视上提取广告。在英国被禁止的广告显示,一辆新的宝马340i在沿海道路和弯道上行驶。驾驶员肯定会喜欢他的新骑行,并将3系列推入弯道。

电视节目显示过山车和潜水员准备跳下悬崖。骑过山车不一定要冒很大的风险,但是从悬崖上跳入大海是必须的。宝马在广告中说:“曲线激励着你,而且绝对敢于你。而新的BMW 3系则是为每个人而设计的。”

这则广告在英国引起了三人的狂热,他们得以获得广告标准局(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的认可,从而吸引了电视台的关注。ASA表示同意,并说3系列广告给人的印象是“所描绘的汽车正在沿着蜿蜒的沿海道路以相当快的速度行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ASA的报告继续说,宝马并未在安全方面明确传达新340i的处理能力,这是ASA规范的要求。ASA告诉宝马,未来的广告“除非有明确的安全性,否则不得展示车辆的操纵特性,并且对此的提及不得暗示兴奋,侵略或竞争力。”

ASA认为该广告挑战了观看者在转弯处以高速行驶,并且“鼓励不负责任和潜在危险的驾驶。”我们认为这则广告准确显示了运动爱好者在运动型轿车中的需求,而新款2016 BMW 340i则采用了趣味驾驶表。驾驶员将他的新款340i带到一条僻静的沿海公路上,享受升级后的悬挂系统。他没有在城市街道上积极开车。您认为广告应该被撤消吗?

观看下面的禁止广告。

媒体来源:作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