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地狱猫动力的吉普履带式猎鹰可能有一个障碍

2020-05-05 13:46:25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内,据称显示了由Hellcat驱动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大量图像和视频已在网上出现。这些视频似乎确实显示出增压V8的声音,但是直到现在,这些图像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有关高性能SUV的更多信息。

这些新的间谍照片在后端显示了一些独特的细节,而当前SRT吉普车上没有这些细节–证明了这可能是Hellcat Hemi动力的Trackhawk的暗示-但更有趣的是,这款Jeep测试车似乎具有挂车挂钩。换句话说,基于此测试m子,带有“地狱猫”半神的某些变体的大切诺基可能会拖曳拖车。

最新的Trackhawk间谍射击如上图所示,据信是由地狱猫提供动力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最新间谍射击集中在车辆的后部。我们提供了@thejeep_guy的修剪版,您可以通过查看他的Instagram帐户来查看更好的图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您所见,这显然是吉普大切诺基,但是如果您从后面板的底部看,它的设计与您可以在当地的FCA经销商处购买的当前SRT吉普车上的设计截然不同。它包括一个车身颜色部分,该部分从车辆后部向外延伸(类似于当前的车型),在其下方是一个类似形状的黑色零件,其进一步远离车身,而目前生产的大切诺基SRT具有较低的后仪表板区域,该区域可在车辆下方向下弯曲。如此富有侵略性的后下部筋膜并不是他的吉普车引擎盖下有Hellcat Hemi的绝对证据,但这无疑是一款具有当前SRT吉普车独特的空气动力学和造型功能的SUV。这可能只是具有392立方英寸Hemi的吉普大切诺基SRT改装车,也可能是由Hellcat驱动的Trackhawk。内部人士声称它是后者-并且这是增压吉普车的后端。

阴影般的挂车挂钩尽管积极的后筋膜支持这是Hellcat驱动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测试test子的信念,但更有趣的信息是隐藏在运动后保险杠下的东西。虽然很难看到,但这款吉普车似乎在其凶险的后端下方塞有四级拖车挂钩,双单元拖车线束插头位于左侧。

这是非常重要且令人惊讶的信息,因为拖曳拖车的能力将有助于使Hellcat Jeep对潜在买家更具吸引力。我们都期望Trackhawk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快和最强大的SUV,但如果它还能拉拖车,这款由Hellcat驱动的吉普车将真正成为终极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更具“运动性”比同级中的任何其他车辆和“实用工具”做一些牵引。

我应该指出,这辆吉普车测试ule子车上没有挂车挂钩,并不保证大切诺基Trackhawk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展厅时拉挂车,但事实是FCA似乎正在测试带有挂车挂钩的高性能SUV表明,车主也许可以用Hellcat的力量拉挂车。

幸运的是,随着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计划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我们不必再花很多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