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为什么这款新马自达Miata带有弹出式大灯

2020-05-05 19:45:21来源:

但这并没有阻止现任马自达Miata的进取心的所有者创建自己的所有者。有点。

太糟糕了,他们不是真正的头灯

好的,所以它们不是这款马自达Miata上的真正头灯,只是为了外观而发粘的硬纸板弹出窗口。但是,除了在旅途中获得的乐趣外,为什么不与Miata一起享受乐趣呢?即使这个mod可能是非法的?

这辆车也是右驾,所以有。它似乎是日本市场的车辆。

关于这辆车,没有太多要说的-不清楚如何添加假弹出灯或如何激活假弹出灯(尽管我们可以在视频中看到它们确实起作用)。录像清楚地表明,也许硬纸板弹出灯是个坏主意,因为风会将其弹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弹出窗口永远死了

出于多种原因,弹出式大灯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固定趋势。真正的弹出式灯有时很难维修,因此价格昂贵。空气动力学几乎可以肯定是有作用的,因为弹出式大灯在“向上”位置时呈块状。样式趋势也从弹出窗口移开了。

看看这款带有实心车架的马自达Miata:有什么想法吗?

即使复古的造型主题再次盛行,所有真正的,实际工作的弹出式大灯(而不是为一个安装的硬纸板大灯)可能永远不会回到Miata或任何其他车辆上。就是这种情况,您对第一代马自达Miata的怀旧情怀不会改变。

Miata买家甚至会想要吗?就像第一辆汽车一样有趣和“可爱”,将来有人会欢迎弹出窗口返回Miata(也许还有其他跑车)吗?一些复古的造型主题使其重新投放市场,但这种趋势似乎仅限于历史的垃圾箱。

给Jalopnik的小费